IMG_7479.JPG

這次在雪梨前三晚的房間,小巧精緻我超愛的呀!

2010.08.18.~08.21.

訂機票前一直無法確定出發時間及天數,恰巧在背包客棧發現這家民宿

然後八月份只剩8/18開始的三個晚上有空房

於是馬上預定了,也順便就這樣決定8/18出發前往雪梨!!(好隨便的方法~哈哈)

先來說說地理位置吧~

民宿位在St Leonards station出站後約步行30秒即可抵達(有沒有很方便?)

然後雖然離車站很近但卻十分的安靜

算是一個單純的住宅區吧我猜

(Anna說是雪梨人眼中的高級住宅區,Ron跟我說Anna的這棟公寓要價不菲

最後一天往Sun Sun拉麵的路上,我就覺得我很喜歡這一區

離市區近然後環境超棒,就是一種純樸安靜的氛圍。

IMG_7492.JPG

這是客廳,我拍的角度很爛,空間很大而且該有的都不缺

不過每天我都在外面玩,所以沒什麼機會使用到

IMG_7491.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有滿滿的藏書可以看,雖然我這個觀光客也沒什麼時間

Anna很貼心的準備了很多不同的茶包,每天出門前我都會在這喝一杯伯爵茶

我也超喜歡廚房空間,鍋碗瓢盆一應俱全

刀叉甚麼的更不用說,那天我想切奇異果,看著架上十幾把刀兒都迷惑了呢!

IMG_7495.JPG

呵呵,Anna家可愛的小狗 Milky

是個女生,很愛跟人撒嬌

IMG_7496.JPG

Milky可愛的玩具,我對這種呆呆的東西最沒轍,好想跟Milky要喔~哈哈

IMG_7499.JPG

出門前跟Milky合照,是隻很得人疼的狗狗h-31.gif

IMG_7480.JPG

床上有準備好的大浴巾及整個民宿的說明,而且還有金莎喔!呵呵~

(這是被我弄亂之後重新擺的,C媽說我弄的超醜)

IMG_7481.JPG

角落有電腦可以使用,想看電視也是直接切換就可以,很方便。

IMG_7483.JPG

場景跳到浴室,浴室很大很舒服,同樣也是甚麼都有方便到不行

IMG_7484.JPG

馬桶還有貼上保護貼(?),看了就覺得可愛

IMG_7485.jpg

淋浴空間超大,Anna還貼心的準備了洗髮潤髮沐浴用品

好像是澳洲有機品牌,我好喜歡他們天然的香味

水很大很舒服,C媽說是他在澳洲唯一洗過不會冷的澡XD

IMG_7488.JPG

哈哈照片又跳回房間(對不起我懶得整理照片順序)

床頭有一個可愛的桌子可以放些小東西,桌子可以打開來唷!裡面Anna準備了抽取式衛生紙及扶桑花裝飾

IMG_7872.JPG

哈哈一直忘記在晚上開冰塊燈來瞧瞧,只好在最後一天早上補一下XD

冰塊燈耶!!我一直覺得他很可愛只是不知道該放我房間的哪兒好,沒想到就在這邊遇到,超開心的!

IMG_7487.JPG

還有這個燈,之前我也垂涎了好久,通通給我在這裡見到,怎麼會這麼幸福?

IMG_7866.JPG

夜景來一張,我很偷懶沒有放大拍,因為會手震啊~哈哈

IMG_7868.JPG

白天~我猜那邊就是雪梨市區了吧!看了心情好~

 

叭叭。。car01.gif car02.gif car03.gif car04.gif car05.gif car06.gif car07.gif car08.gif car09.gif car10.gif car11.gif car12.gif 叭叭。。

 

我超推薦這邊的呢!heartpiyo001.gif

生活環境好,離市區近,車站旁邊就有coles,住宿品質也一極棒,Anna提供的備品都很用心

重點是價格超便宜,一個晚上只要60澳幣耶!(之後住的YHA一晚還要144澳幣呢!)

這種價格配上這種品質,雪梨其他地方都不知該去哪裡找

要說我覺得唯一的比較小小不方便的地方

還稱不上缺點,因為如果我是跟翹翹來應該就沒感覺了(羞)

就是床太小啦!

畢竟我是跟C媽一起咩,總是覺得睡得這麼近有點不習慣

但是如果是翹翹,就算是擠在一張單人床也舒服,當然不成問題啦!哈哈~(寫這個不知道會不會被翹翹唸)

所以如果是情侶一起來,那這邊將會是個100分的好住宿bear021.gif

跟朋友或媽媽來,可能就只有95分了吧!但還是依然高分的~

總之,以後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住在這邊!!!!大家不要跟我搶!

啊~一直Anna,Milky的,男主人是Henry啦!

雖然比較沒聊甚麼,但是離開那天剛好Henry在,他說之後在雪梨的幾天有任何問題還是可以隨時打電話向他們求救,揪甘心的啦!

還有啊,我第一次住在這麼相信客人的地方

以往住民宿,進進出出老板一定會在

但是我們入住第二天,最晚出門最早回來的都是我們耶!(好混的行程)

這麼放心的把房子交給我們,真的很難得耶!

因為這邊只有一個房間提供住宿,所以要早點預定以免向隅唷!

真的是真心大推薦啦!一定要來喔~!!

 

地址:St Leonards station附近,距離市區僅有四站,而且還會經過雪梨大橋喔!

cityrail_map_zoom_9.JPG

原本翹翹還擔心會有點遠,但是剛剛好的距離,逛完景點在車上休息一下發個呆就到了!

官網:Be Our Guset

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跟精美的照片,還有Anna推薦的私房景點喔!

(Ron說他想把他的房間租出去來住在Anna這邊sorapiyo002.gif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