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16.JPG

低調到不行的一家鬆餅店,居然是全墨爾本排名第一?

2010.09.10.

當天一伙人浩浩蕩蕩前往據說是墨爾本人心中最棒的鬆餅店

總共來了10個人,不過居然只有兩位吃過,這懸殊的比例也有點神奇。

IMG_9930.JPG

黑嗚嗚的一條街上只有這微弱的招牌亮著告訴大家今天有營業

其實就算已經走到店門口,Vicky還在問到底有沒有開門?

他真的是低調到不知所以然了!

IMG_9929.JPG

我猜中間那位正在認真煎鬆餅的就是老闆

我們八點多到人還沒很多(這間店超酷每天晚上八點開門)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廚房,老闆很和藹的對我們微笑,我喜歡。

噢對了~這家餐廳異常黑暗,廚房是最亮的地方了,不過也是持續走昏黃路線。

IMG_9923.JPG

其中一面牆,上面有很酷的塗鴉,因為我就坐在牆邊沒辦法很仔細研究。

IMG_9924.JPG

隨著時間漸漸變晚整家店客人越來越多,甚至到了需要橋位子等位子的地步。

你沒看錯!店裡就是這麼黑,黑到我都快拍不出來了。

同行的妹妹超可愛,他說他的眼睛開始花花~太暗了啦老闆!!

屋子中央有一個火爐,我有看到客人入座前先順便去取暖,很溫馨。

IMG_9914.JPG

有注意到牆上的掛鐘嗎?他是顛倒的耶!!

連秒針行進的方向也是顛倒的唷~

很有趣可是真的很難知道現在到底是幾點

IMG_9928.JPG

這家店沒有menu,所有的口味就寫在這黑板上

裡面就是廚房的全貌啦!

IMG_9913.JPG

首先上來的是小毛的 Marshmallow chocolate $2.95AUD

我不是很能理解marshmallow是甚麼味道,即使查了字典也一樣。

不過常來光顧的Sean後來也點了一杯,想必應該是不錯。

奶泡打得很酷是真的!

IMG_9915.JPG

忘了這是甚麼,好像是小毛點的 Chicken & Ham $11.9AUD

一上桌我們才發現這家賣的不是一般的pancakes,而是類似法式可麗餅的東西

IMG_9922.JPG

Vicky & Mira 合點的blueberry $11.9AUD (他們還點了一個雞肉起司口味我忘了拍)

這邊也是有ice cream & cream 可以選擇,大家都點冰淇淋,冰淇淋是王道啊!!!

IMG_9918.JPG

這是我跟Mandy都有點的 Fresh Strawberry $12.4AUD

說真的,鬆餅上桌的時候大家都有點傻眼。

看照片就知道啦!每盤都是簡簡單單兩條小小的鬆餅配上一球冰淇淋,上面頂多一點點裝飾就沒了。

Mandy一看到還說他的新鮮草莓也太新鮮了吧!只有半個

如果這樣就會第一名那代表澳洲人也真的給我太不挑了吧!!

IMG_9920.JPG

結果切開之後才知道精髓啊~!!

裡面滿滿的新鮮草莓超讚的啦!而且真的就是新鮮的感覺,沒有添加果醬喔!(她有另一個草莓果醬口味,應該沒人想點吧!)

兩條鬆餅裡面都包著滿滿的草莓切片,配上冰淇淋~~

天啊!這滋味真的是太棒了!!第一名果然沒話說~

我現在想到又想吃了~超級好吃!!

不過其實份量挺小,如果把他當正餐應該要吃個兩盤以上才有飽足感

所以最好是先點一份鹹的,然後再點一份甜的當作甜點,保證超滿足!

IMG_9932.JPG

這家店很貼心的有停車場呢!!走的同樣是烏七嘛黑路線~

就這樣,超好吃鬆餅介紹結束了!這家店沒有名片,所以我得上網查,周圍也甚麼東西都沒有,但是店裡面真的滿滿的客人,果然大家都會為了美好的食物不辭千里相聚一處,讚!!

查了地址才知道這家店真正的名字,原本我還以為叫做 Stokers fine pancakes咧~

 

地址:1033 Heidelberg Road, Ivanhoe, Melbourne

電話:(03)9497-44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