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9.JPG

唷呼~趕在花海的最後一天我們終於來了!!

新社花海仙人掌

首先路過仙人掌館,剛好朋友們在館外拍照,所以沒有太久的欣賞

IMG_1027.JPG

在某個熱帶植物館(?)看到地上這小小的植物

葉子長得超可愛!原本以為摸起來會毛茸茸,但其實蠻硬的

只是到現在這植物叫甚麼名字對我來說還是個謎~

看花中

大家都覺得花海一年辦得比一年還好,看到這整片花我的心情也很好

我不是個對花花草草很有興趣的人,但是新社花海這種一整片一望無際的感覺我真的太喜歡了

這次來得有點晚,有些花已經枯了有點可惜

而且我們中午才到,真是熱死我啦!!所以沒有花很多時間就落跑了~

去年我和C媽是剛開始的第一個週末一大早就跑來

天時地利真的超級舒服的~明年要記得早一點計畫!!

好久沒騎車

好難得好難得可以這樣子和翹翹一起騎機車

尤其是奔馳在這一整片好山好水中

整個人就好像回到大學時的樣子,超開心!

好好吃水餃

翹翹建議大家去東勢的一家“盛東”餐館,中午的時候人很多還要在外面等

我們點了翹翹推薦的水餃,蝦仁&豬肉口味各50顆

小菜也點了不少,滿得跟山一樣的豆干也讓我們傻眼了呢!

而且水餃真的好好吃喔!

這樣10個人總共吃了980元,大家都吃得很撐很滿足~

IMG_1045.JPG

從山間小路看東勢,聚在河邊的小城市,是不是很有西方風情呢?

兩兄弟

為了一圓我想去農場打工的夢,翹翹的好兄弟“吉米粒粒”出場了!

他帶我們到舅舅家的葡萄園玩

清涼合照

雖然已經中午天氣真的很熱,但是葡萄樹底下看到的是一片涼爽

超漂亮葡萄現身!!

舅舅特地把裝袋的葡萄拆開來給我們拍照

看起來已經又黑又大,舅舅摘了幾顆給我們吃

明明已經很好吃了,舅舅還是堅持下個月才能採收

他說這樣才會甜!純樸的農民就是這麼的自然可愛~

成功!!

接著跑去李子園,是吉米粒粒家裡種的

剛好遇到該施肥的時候,於是我也下場幫忙了

不過與其說幫忙,倒不如是為了讓我試試看特地帶我來的

一包肥料要延著一個樹的外圍平均灑完

看吉米粒粒的示範簡單得不得了,自己下場才知道這是需要練習的

好不容易幫一顆樹施好慘不忍睹的肥,吉米粒粒跟他媽說是翹翹搞的鬼 XD

Fatty's 吃義大利麵

晚上跟吉米粒粒兄妹兩和釜山亞運第七名的絲絲一塊兒吃晚餐

這家Fatty's 的消費方式和貝里尼很像,同樣是大份量,只需要點幾分餐點就可以大夥兒一起享用

IMG_1107.JPG

其中這道茄汁口味義大利麵我覺得好好吃

酸酸辣辣十分夠味!!

好好吃明治抹茶冰淇淋

不知道大家都是在哪兒吃抹茶冰淇淋的?

每次我想要吃,都是直接往百貨公司內的超市走

這次買的明治抹茶冰淇淋就好吃得不得了,一杯也只要70元左右

好吃好吃好好吃!!

翹翹想買芒果乾

剛好遇到新光主辦的台灣美食物產展(11/14就結束了)

裡面有很多傳統小點心

我發現翹翹很愛逛這種風格的展售會

過幾天經過翹翹又特地上來逛一次,還買了酸死人不償命青芒果乾

都是抹茶我好幸福

Mister Donut也推出了抹茶季耶!!

這麼愛抹茶的我怎麼可能會放過?

一次把所有季節限定商品通通包辦

手中的黑糖抹茶翹翹很愛

我則是比較喜歡傳統甜甜圈(一沱一沱圓圓的那個,不知道產品名稱~哈哈)

抹茶熊太郎也愛吃抹茶

就是它!!!!抹茶熊太郎~~!!!

真是讓我太失望了~甜到不行,裡面還擠了一大坨鮮奶油,根本吃不出一丁點兒的抹茶味

這麼可愛的產品居然這麼難吃,真的太糟糕了啦!

小桌子小椅子

離開勤美誠品,隔壁剛好就有個很讓人放鬆的空間,好像叫....市民廣場?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邊,好寧靜悠哉的氛圍~

還是被嫌棄

兩個人放鬆下來也開始玩起自拍了起來

真的!在這邊就感覺可以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我喜歡這個

剛好這邊也有一個“岩崎知弘 展”

不大的空間展示著許多的畫作,我之前不知道有這位畫家

但是她的作品確實能夠打動人心,而且畫風非常的簡單溫馨

如果恰巧經過這邊,一定要去看看!

翹翹好嬌羞

最後,就由十分嬌羞的翹翹來當壓軸吧!!

偶爾遠離都市,遠離嘈雜的百貨公司或夜市,隨意的在台中走走也是很愜意的一件事呢!

 


最後,讓我來段碎碎唸吧!(哪有人碎碎唸字還比較大~哈哈)

花海到處都有圍欄,並有告示請大家不要進入花圃中

但是那天過去好多地方都被踩出一條小徑,原有的植物根本看不出曾經存在過的痕跡

於是有更多的人以為那就是讓大家進入好拍照的,

在這次欣賞花海的過程中就發現很多人都進去照相

切記啊!圍欄就是為了攔住大家與花兒們,請大家一起當個有公德心的台灣人吧!!


這次還遇到翹翹請某位女生離開花圃,隔壁的男性友人非但不覺得自己有錯

還非常不屑的問翹翹“然後咧?你要罰錢嗎?”

接著冒出一連串英文表達他的不削

我看著隔壁默不出聲的那位女生,真的為她感到丟臉,怎麼會跟一位如此沒水準的人在一起?!

被人指正不但不覺得抱歉,還一付“我從國外回來我很了不起”的態度

更何況他們拍照的地點不到五公尺就剛好立了一個“不准進入”的告示牌

我只能再說一次,大家真的要有公德心,不要讓外國人看笑話啊!!

還有那種從國外回來就把台灣人貶一層的人,才是真正讓人感到不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