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福

首先,先來一張全家福!(歲月不饒狗,小寶也已經晉級老狗界了~)

為甚麼突然會發一篇穿搭文咧?因為我覺得翹翹那天很帥 1805168488.jpg

不出賣翹翹偷偷介紹一下真是太對不起認真打扮的他了~呵呵

IMG_0890.JPG

那天剛好幫臭嘻嘻的小寶洗好澡,就順便帶著他出門散散步嚕!

這好像算是河濱公園吧~不過感覺沒什麼人整理,有點雜草凌亂的感覺

男人與狗

但是這兩位男人可是玩得很愉快啊~(笑)

很搭喔!  

連要離開的時候都這麼默契十足的一起看鏡頭

果然男人的友情只要拍拍胸脯打打架,很快的就建立起來

IMG_0922.jpg

                                      \

IMG_0898.JPG

Lewis Leathers的皮衣我想女生比較穿不住

因為可能它的皮料用得比較好比較厚實,所以整件皮衣其實重量不容小覷

但好處就是它真的非常的挺,而且很保暖,現在這個天氣穿這件騎車應該都很剛好

只是那天我忘了拍一些小細節,我只知道翹翹堅持袖口的拉鍊一定要拉開,他說這樣才帥

IMG_5474.JPG

除了整條滿滿的寶石,上面還佈滿漂亮的壓紋

IMG_5475.JPG

整條皮帶的花紋是這樣,雖然很花俏,但是我真心覺得很好看耶!

只是這麼多的寶石,這條皮帶整體來說也不輕就是了

IMG_0900.JPG

接下來是牛仔褲,據說翹翹想買已經很久了,終於在今年如願以償

我很喜歡這口袋邊一整條的方形卯釘,差點叫翹翹全部拔下來給我~哈哈

IMG_0903.JPG

比較不低調的是右大腿前面這一整塊塗鴉&補丁

從全身照也可以看到下面連接著一大片英文,到了膝蓋處還有一片白色裝飾

我私心認定這是條騷包的牛仔褲

IMG_0911.jpg

我很喜歡左邊膝蓋上面微微的破破處理,感覺很多小細節都有設計進去

上面也加了一塊補丁增加花俏感

IMG_0905.JPG

這一小段文字我也很喜歡,位置在右邊屁股口袋下面

顏色很不顯眼但是就是大大增加了這件褲子的可看性

這件褲子的細節真的很多,我這個外行人只能以外行人的目啾來欣賞

 

接下來就是配件系列

IMG_0897.JPG

IMG_0906.JPG

 

戒指的話其實原本放在櫃上很不起眼,但是戴起來的效果還不錯就是了

而且店員說這是四個皇冠組合在一起的設計,沒講我還看不出來呢!真是想像力豐富耶~

IMG_0935.jpg

這個就是年初翹翹在美國買的Chrome hearts了!

這是兩個戒指套在一起,不是一組長這樣喔!

上面那個是一種植物,我忘了是甚麼,下面是很搞笑的骷髏人,然後側面有他們家的精緻 logo 刻紋

這兩枚戒指戴久了所以已經開始出現歲月的痕跡

我自己也有一個,我覺得這種純銀的飾品就是要常常戴,才有越來越自己的感覺,對吧?

 

car01.gif car02.gif car03.gif car04.gif car05.gif car06.gif car07.gif car08.gif car09.gif car10.gif car11.gif car12.gif

 

接著到百貨公司閒晃,順便吃了史上最難吃的壽喜燒

翹翹也換了較輕便棒球外套

IMG_0961.jpg

我私心的覺得這張背影好好看喔!!!比例很好~哈哈

而且換了外套整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了!整個休閒的感覺都出來了呢~

好啦!出賣翹翹就到此為止了,以後還有其他的打扮我再偷偷po出來。

 

接下來我也出場一下下,不過我實在沒什麼好介紹的。。

IMG_0970-1.jpg  

                         外套:某年買的五分袖風衣

                            褲子:Nudie jeans

                    鞋子:Florucci(據說已經撤離台灣)

Nudie的褲子雖然很緊但是非常舒服,應該是彈性非常好的關係

鞋子是全真皮手工製作,所以真的很好穿,不太會穿高跟鞋的我都可以挑戰穿著它逛街了呢!

只是走到最後我還是有點吃不消~哈哈

包包是去年在士林夜市買的,因為上面有一層兔毛超可愛就失心瘋敗了,只是照片中的拿法真的不太適合

就這樣我的部份也結束了!簡單得很~哼哼!

短腿族

最後,就以短腿族的我們當作結尾吧!

這張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