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當一面啦!!  

趁著天氣不像最近熱死人的時候

順道去了吉米粒粒的桃子園玩耍順便吃新鮮現摘桃子

桃子超好吃!

不得不說桃子真的超級好吃的,果然新鮮就是王道啊~

因為我個人不太敢吃像水蜜桃那種超軟嫩口感

這種可以隨個人喜好摘採適合自己偏好的體驗真的很讚

只是不好意思拿回家吃就是了,畢竟人家也是要做生意的啊~

吃桃子時間!!

我的表情也太猙獰了吧!!哈哈~果然吃到好東西心情就會超好,然後就不管醜不醜這件事了!

開始學除草  

重點是我超愛體驗這種農村生活,於是決定下海幫忙除草

隔壁那位就是大名鼎鼎的undercover哥吉米粒粒是也!!!

除草對他來說可是家常便飯,差不多就是挖鼻孔那樣的輕而易舉

但是換到我身上,可就像是跟爬玉山差不多,一開始真的很緊張啊~

機器很重然後一開啟開關馬上就會爆衝得讓我措手不及

好不容易啟動之後又被我推得歪歪扭扭,連原本只負責幫我錄影的翹翹都忍不住跳下來幫忙

哈哈~不過習慣了之後就漸漸得心應手啦!只是我除草的路線蠻不直的,所以最後uc哥只好再來一次!

 

今天公休  

隔了一天同樣很夏天又沒事做的下午

決定去炫炫哥提供的新景點"未來玩城市"走走~

地點就在翹翹背後的水湳舊機場的某一間停機坪

結果!!!禮拜一居然給我公休~~!!!

一直講  

於是我們只能在門口拍拍照過過乾癮,然後翹翹那傢伙就一直在講電話不管我

還是要合照  

一直講  

看吧!這些都是證據!!

流氓嗎?  

講完電話就給我裝流氓是哪招?!

化身幼稚鬼玩石頭  

裝完流氓開始玩石頭,什麼時候開始童心未泯了?

完成!! 

拼超久的成果,不過後面的是我拼的,後來才發先順序顛倒了讓我有點不服氣

應該是『Luke❤Chelsea』才對啊!!!!

很有趣的搖搖椅  

後來跑去很紅的法米吃下午茶,環境不錯可是因為客人滿滿而且都是女生

所以真的是非常吵雜的一個地方!

但是翹翹在那邊找到了他的愛~法式千層

他真的超愛的!!

好淘氣  

最後,就用活潑的翹翹當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