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就是要滿滿的咖啡店!!!

台中-咖啡鑽

首先登場的就是在台中頗負盛名的鬆餅店--咖啡鑽!!!

但是他的摩卡.....上面的奶泡超級奇怪,泡泡超級粗大又黏糊糊,我跟翹翹很傻眼!

台中-咖啡鑽

這就是他們家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啦!這樣一盤要價160元~草莓有3.5顆~冰淇淋還不錯吃喔!

店裡很小很容易客人就滿出來,所以環境有點擁擠

 

台中-米咖啡

接下來是米咖啡 Rice cafe

他們家的摩卡拉花超級仔細的,既工整又漂亮,替整杯咖啡加了不少分

台中-米咖啡

我的拿鐵拉花就普通一些,喝入口覺得好苦喔!!不是我的口味~

但是老闆娘很溫柔,店裡風格很舒服~還不賴!

 

台中-默契咖啡

然後很快地跳到台中最火紅的默契咖啡 Match cafe

點了一份冰淇淋鬆餅,口感跟咖啡鑽很不一樣

默契的比較結實,配料也沒那麼華麗,但是很容易吃光光倒是真的

台中-默契咖啡

我的拿鐵~看得出來奶泡似乎沒有米咖啡綿密,但是喝得到咖啡香

而且我超愛吃奶泡的,香香甜甜的奶味配上咖啡味,超好吃~

 台中-默契咖啡

摩卡是翹翹御用,加了巧克力醬&巧克力粉

原本我覺得摩卡應該味道都差不多很難不好喝,但後來發覺巧克力的品質還真的影響很大

總之,默契的這杯算是不錯好喝的囉!

 台中-默契咖啡

因為看到有人說默契的三明治配料很簡單但不曉得為什麼很好吃

於是我們也點來試看看

謎底揭曉~~因為他們家用的是好吃的雜糧吐司,那香味真是太銷魂了

難怪配料如此簡單卻讓人感覺很滿足

 

 台中-田樂

某天下午太陽真是辣死人!!

為了躲太陽溜進了巷弄中的田樂

點了一杯冰抹茶,喝習慣抹茶牛奶,剛上桌時有點小驚訝

因為她就是純粹的抹茶,翹翹不喜歡但我很愛,簡簡單單的茶味,清涼解渴

 台中-田樂

翹翹點的薄荷檸檬蘇打~

新鮮薄荷葉加上檸檬汁,配上蘇打飲料等於截然不同的飲料體驗

 台中-田樂

因為是下午茶時段,所以點了一份水果鬆餅

他們的鬆餅是Pancake類型,感覺除了麥當勞還蠻難得見到的

這種鬆餅的份量很剛好,不會像waffle那樣吃到很撐反而忘記鬆餅的美味

水果很新鮮,冰淇淋很好吃,只是覺得這樣一份似好有點不便宜

 

 台中-retro

久聞mojo的另一間分店Retro

於是便前往朝聖一番,店裡生意很好,幾乎到了客滿的狀態

依照往例點了杯熱拿鐵

是我的口味,而且奶泡依舊很香甜好吃

這家店的店員也非常的友善,是個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

只是假日可能會一位難求就是了!

 

 台中-Ino cafe

勤美前的綠園道,感覺就應該要有許多咖啡店

於是找了Ino cafe來試試,沒想到店裡的裝潢是我的菜

待在那邊一整個下午還順便畫了他們家的內部空間,很舒服~

吧檯內也不時傳來陣陣麵包香,可惜我吃飽了無法再點

熱拿鐵又出現了~也是我的口味,所以後來又找了翹翹前往

只可惜那邊的插座是要錢的~嗚嗚

 

 台中-胡同

胡同~~好像是個在台中頗負盛名的一間店

幾年前跟同事來台中玩時就來過這邊,當時覺得這間店氣氛很悠閒,還有貓咪可以玩

選了一個靠窗榻榻米的位置坐了下來

照例點了熱摩卡&熱拿鐵

摩卡上桌很讓翹翹傻眼,因為很燙但是杯子沒有把手

翹翹根本拿不起來(笑)

 台中-胡同

接著上場的是熱拿鐵,還好有把手 XD

咖啡很順口,但~似乎太順口了

牛奶比例好像高出了我的口味很多,反而有點像是在喝咖啡口味的牛奶

 台中-胡同

來到胡同就想吃吃他們家的檸檬札片

看起來作法很簡單,以後可以嘗試自己做來吃吃看

翹翹覺得這組合很莫名,但我很喜歡吃,酸酸甜甜苦苦一次到位

我們也待在胡同一整個下午,玩貓上網發呆的,很愜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