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34  

我不是很能夠理解

你為什麼能夠用這樣子的態度這樣子的口氣對我說話

至少在我活了這28年來的日子裡

你是第一個

家人不用說了,連朋友都遇不上一個

 

最近我認識了一對讓人羨慕的情侶(現在已經是夫妻)

我跟他們的生活沒有交集

但他們的感情卻是我一直以來想要的

我不了解他們相處上的許多細節

但我知道兩個人都為彼此付出許多

也因此造就了這樣一段甜蜜的愛情故事

同時也給了我許多正面力量

讓我知道只要好好經營,偶像劇的內容也是會真實上映

只是目前為止離我很遠

 

我想要住在台中/也想要留在新竹

我想要開一間我喜歡的店/也覺得現在的我也許比較適合當上班族

我想要對你好/但我貪心的也希望你對我好

 

我的心情好搖擺

很多事情需要好好面對

該對誰負責?

 

 

廢話!當然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