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雖然之前開了一個「苔泥小花園」,但因為覺得名字怪怪的跟自己好像不太合(什麼理由啊)

所以又重新建立了新的粉絲團!!

其實我昨天半夜失眠了,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個新的名字真的好嗎??

但才疏學淺的我真的想不到其他我心目中更好的名字

最後決定先不管命名這檔事了!

頂多以後想到再開新的紛絲團囉! (覺得自己真的很欠揍)

 

CHelsea Flower 巧。花

也只是用我的英文名字而已啦!感覺好像有點花癡~噗

跟小花園時期不一樣, 上傳的大部分是花的分享

日後當然也會增加盆栽蘭花的部分, 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要說什麼是CHelsea flower的精神呢?

我也說不出個準

只是希望能將大自然的美好帶到每個人的身邊

也希望讓周遭的大家能夠偶爾放慢腳步感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一切

我一直很珍惜的

希望你們也是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