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88.JPG

看到沒有 老闆是義大利人 身為一個對社會有責任的人 當然要發表有責任的言論

那些ㄧ大堆狗屁部落客 為了拿一點錢 寫那些爛食記 或是使用心得都假的 看了真的令人噁心

寫文章不就是紀錄生活? 不就是真心推薦? 中肯最重要!

這家真的是好吃的PIZZA啦!!看起來不起眼 裝潢也不怎樣 不過就是好吃 料好實在!!

一點都不華麗 卻在嘴巴裡奔跑 那薄薄的PIZZA皮確有那種脆度跟嚼勁 我想 老闆應該有練過內功!!

 

 

IMG_2892.JPG

這個應該是我朋友點的 香格里披薩 紅洋蔥搭上鮪魚 相當的MATCH 加上酸酸的番茄醬底 跟那濃濃的CHEESE

最重要的是還有鯷魚畫龍點睛 很正點的!!

老闆 可以現在幫我外送嗎?老闆!!!我餓了!!!

 

IMG_2893.JPG

接下來這個是我點的 SALAMI口味 吃PIZZA吃到最後 其實越單純的味道越吸引人

就這個 就是這個 義式臘腸 配上CHEESE 就這麼簡單 一點微酸的番茄 鹹香的SALAMI 濃口的CHEESE

最後組合在那薄脆又有嚼勁兒的面皮上!! 我的天阿!!

那個~~~~老闆 在幫我外送一個!!

IMG_2898.JPG

接下來就是這個啦 義式豬腳!!說真的 太Q了啦 !而且黏黏的 富有膠質 ~不過跟德國豬腳完全不同風味~

太難切跟咬了 但是咬久了滿香的 那蔬菜的甜味焦糖化後很棒 跟一般台灣吃到的別種豬腳都不太一樣

不過老衲的女朋友說這不是台灣人的口味 需要適應一下 老衲倒是吃的津津有味!

如果下酒應該也是很不錯 當正餐吃還是PIZZA好!!

 

IMG_2899.JPG

薑薑薑薑~~提拉米酥 AGAIN 這個提拉米酥也是頗怪的 不過不會難吃 上面超級黑 跟瀝青一樣

我真的相當懷疑怎麼弄成這麼黑跟黏的!不過很香 味道很濃郁 不過吃過太久了 我完全忘記它的味道!

哈哈哈!

IMG_2896.jpg

這就是吃到好吃眼睛都會笑啦!這家店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 PIZZA超快就烤好了

我吃的是心花怒放阿 從知道到現在我吃過三次了 還沒膩!台中目前PIZZA首選!!

不過感覺生意沒有特別好 老闆你不要倒阿 要倒的話先教我怎麼做!!拜託了!!

好吃!!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