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00.JPG

各位觀眾 我是路克!!大家好!! 上面的圖是最近好像很夯的拼圖披薩

傑克辣味牛肉 Short Ribs & Jack Cheese $290
辣的牛肉口味~聽說這家店還不錯 所以我就跟我家小乖去吃了!

不過我說真的 不會難吃 但是~~也沒有怎樣好吃 跟我在澳洲自己弄的差不多~

可能口味問題 我覺得這個PIZZA的口味沒有很融合

我覺得他上面的料直接拿來配飯 或是配啤酒才是上選

等等另外寫一篇真正好吃的PIZZA店給你們看

IMG_4206.JPG

接下來就是這一道

傳統義式煎乳酪 Pan Roasted Ricotta & Mozzarella Cheese with Tomato Salad $150

我覺得這道如果兩個人點太多了 一人吃一塊就差不多了

吃到第二塊就很膩 吃到第三塊應該會想吐 如果要我吃第四塊我想那個要我吃的人應該會被我扁死

裡面就是南瓜跟兩種不同的cheese mix再一起煎成的餅 沒有甚麼口感 軟棉滑膩 就是這道菜的寫照

也不特別哪個味道凸出 微甜微鹹 老衲不愛~!!

IMG_4199.JPG

紅醋栗 Redcurrant 氣泡雪酪 Soda with Sorbet

還不錯喝 那天唯一覺得喜歡的

酸酸甜甜 我個人相當喜歡紅醋栗的味道 這個東西老衲以前再台北有喝過

還不錯推薦 sorbet很夠味 不知道要喝甚麼的朋友可以試一下

IMG_4204.jpg

你看看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吃的多麼分心 要是好吃眼睛應該都在笑

哈哈哈 其實她心裡面想的是另外一家店

 

IMG_4201.jpg

老衲很認真再品嘗它的味道 可能是嘴巴被國外的慣壞了吧 !

老衲真心覺得他口味跟麵皮是兩個東西 咬再嘴裡面沒有很協調 兩個東西都很好吃

但是沒有搭~~

IMG_4207.JPG

最後就是這個 冷凍的甜點 提拉米酥

哈哈哈 老衲吃了一口就笑了!這東西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各位有機會去吃了就知道 不過整家店的感覺還滿乾淨的

位子也沒有特別多 應該是年輕人會喜歡的店

不過老衲向來不吃這套 所以摟~沒人找肯定是不會再去第二次啦!!

東西不難吃 只是有更好吃的可以選!

台中美食吃吃吃 吃到肚裡我不知!!

 

相關文章:

[台中] 大坑 帕里歐窯烤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