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69.JPG

繼昨天不小心廢話過多的前傳之後,真正的開箱文終於來啦!

箱子外有兩面貼滿了郵票共434元,我第一次收到這種包裹,翹翹說他也不知道,所以應該是郵局自己貼上去的

總重3.8Kg,郵資翹翹只記得大概2000元,箱子上有寫郵資990元,翹翹說那是台灣郵局收的錢,另外還有澳洲郵局要收的錢,以及後來翹翹又跑去增加的590元(我還是不懂箱子上的434元郵票到底打哪兒來?)

雖然不便宜,不過跟澳洲寄台灣費率比起來還是便宜一些

(澳洲寄台灣一公斤要價51.9澳幣,約1500元台幣)

IMG_6070.JPG

箱子外的郵票還有一張是蝴蝶郵票總共34元,旁邊還作了蝴蝶的造型。

介紹完郵資,就來開箱啦!!

IMG_6072.JPG

登登!!一開箱馬上映入眼簾的是翹翹的愛心羊毛毛衣,好像是芋頭色,很舒服的顏色我喜歡。還有一支睫毛膏跟一片落單的面膜XD

接下來當然就是好物排排站時間~~

IMG_6078.JPG

呵呵很驚人吧!小小的一箱居然裝了這麼多東西~這些可都是好物來著呢!

首先是主角 NIKE free,翹翹考慮到我的老人膝蓋,於是建議我買雙好一點的球鞋(平常我都穿百搭converse到處跑),當我在墨爾本試穿時,NIKE free真的是非常輕非常舒適,當然馬上決定就是它啦!可是墨爾本一雙定價居然是160澳幣,這麼貴我哪下得了手,翹翹在台灣買,好友八折價拿到不到3000元的價錢,根本就是澳洲的六折!(難怪當初Jason來台灣一次買了兩雙球鞋)

IMG_6075.jpg

忘了拍球鞋本身就將就點吧!我覺得穿起來很可愛,重點是真的非常的好穿啊~~輕盈自在!

接下來就來看看讓我思念的台灣食物吧!

這次很幸運包裹沒有被海關攔截拆箱,據說澳洲海關很嚴格,看到不認識的食物都會被沒收

據說有人的媽媽寄了四個小月餅來,結果收到的時候,一個完全被壓碎,另外三個都被切成四分之一,剛好變成12口的大小。(我不懂海關既然胡搞成這樣還寄來幹嘛,收件人一看到還不是只能丟掉,誰敢吃啊!)

不過翹翹為了以防萬一,還是乖乖的在包裝上註明內容物,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IMG_6080.JPG

IMG_6079.JPG

蒟蒻乾上翹翹還寫上了“thank you",超可愛的吧!

今天去中國超市買豆腐&無糖豆漿,看到裡面也有賣康寶濃湯,一包2.9澳幣,翹翹說是台灣的兩倍。

另外翹翹還貼心的幫我買了俊美鳳梨酥&芭樂乾芒果乾(不知道為甚麼澳洲的水果乾超貴~)

IMG_6095.JPG

是一盒十個的小包裝,翹翹說他是叫俊美把大禮盒裡面的鳳梨酥拆開來賣他。(翹翹很大牌

IMG_6099.JPG

這個牌子的水果乾我還沒吃過,我在台灣都是買小7的7D芒果乾~超好吃!

改天嘴饞的時候再來試試看這個牌子合不合我口味,不過因為是翹翹買的基本上都大加分啊!

IMG_6100.JPG

這是剛才出現過一角的康寶濃湯,翹翹買了他最愛喝的兩種口味--雞蓉玉米濃湯&港式酸辣濃湯。

簡單好煮又好喝,真的是身在外地的最佳選擇!我已經喝掉一包酸辣湯了呢~呵呵

IMG_6101.JPG

當初會開始吃這個也是翹翹跟我說的,算是減肥時嘴饞的好朋友,只是有點擔心咀嚼肌會越來越大,我的臉已經不小了啊!

翹翹也是兩個口味各買一包,我已經把五香吃掉了XD,這種東西只要一打開來絕對會整包啃光....

IMG_6103.JPG

接下來就是小毛托買的菓風小鋪星星糖,原因是在澳洲長大的Jason有一天跟小毛一起看日本連續劇,發現星星糖這種東西,雖然小毛一直跟他解釋只是普通的糖,但Jason就是想知道那到底是甚麼,所以就準備了三包我覺得根本就是彩色冰糖的東西給他,希望他喜歡 XD

下面還壓著一本小單字書--CNN常用新聞2000字。

這也是翹翹鑒於我這個從來不背單字的傢伙可能很難順暢的在澳洲活下去才幫我挑選的,我有開始看了唷!!

如果多給我一點錢讓我可以天天在澳洲shopping,我的英文一定馬上就變得很輪轉的啦!哈哈~

IMG_6106.JPG

噢~這很酷吧!原本的Dr. Wu 保溼精華液在這邊用完了沒地方補貨

於是翹翹就幫我買了這款保溼精華液跟乳液,是他朋友推薦的,好像是跟台大有技術合作

我是沒聽過這個牌子啦!不過這兩天用起來感覺還不錯,很清爽但是又有被保溼到的感覺,只是價錢好像比Dr. Wu貴一些些。

IMG_6108.JPG

哈哈,還有建落洗髮精,因為頭髮一直掉得很兇,所以才一直吵著要翹翹幫我買,希望會有用

IMG_6107.JPG

這個呢,是隨處可見的髮圈,翹翹幫我挑了個顯眼的銀粉紅,made in Taiwan唷!

IMG_6084.JPG

既然提到髮飾,我託翹翹幫我買的小髮夾,超女生的吧!整個閃到不行,而且大小夾我的瀏海超剛好,翹翹超會挑!

IMG_6086.JPG

這個就是屬於比較大的那種,夾成公主頭也很美,很有氣質的一款,也可以夾成馬尾造型,這個髮夾我也超愛!

IMG_6098.jpg

老實說看到這支睫毛膏的時候我有點嚇到,因為完全沒料想到會出現這支XD

原本請翹翹幫我買奇士美的極太,很好用我都用了三支去了吧!

可是翹翹去美妝店問的時候,店員居然說沒有那種東西,然後我就跟翹翹說買支防水的吧!

看包裝就知道很防水了吧~哈哈!而且這也真的是奇士美的唷!改天心血來潮化妝時再來試試看效果。

IMG_6097.JPG

出國前匆匆忙忙去檢查牙齒,因為照X光的關係把耳環拿下來,第二天就這樣兩耳空空的出門了!

所以當然要請翹翹寄來嚕!純銀的比較不會過敏,翹翹買得不便宜,一對要一千元,聽得我都傻眼了@_@"

不過似乎太久沒戴耳骨有點密(這是菜包跟我說的),第一晚戴得我的頭好痛,耳朵也一直發熱

看來得花點時間讓耳骨慢慢適應才行。

IMG_6090.JPG

IMG_6092.JPG

接下來就是超可愛飛利浦耳機啦!當初翹翹要出門選購時,就跟他說要把可愛度放在第一要件

果然,翹翹選了一個顏色超可愛的耳機,連耳機線都是桃紅色的唷!然後用黃色當點綴色,誰會覺得它不可愛?

女生用可愛的東西,看了心情都會變好呢!科科~

最後壓軸~~~當然就是翹翹的芋頭色羊毛衣啦!!翹翹說毛衣上的洞洞當初可花了不少時間去處理,而且我覺得不管男生女生穿都很好看耶!

因為這件衣服是翹翹的,我穿起來有點太寬鬆,不過,穿男朋友的衣服心情超級棒!很開心唷!

最後就用翹翹的穿搭來當結尾吧!我的翹翹很帥吧?哈哈

DSC_0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