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66.jpg

在澳洲穿著越來越隨性,連夾腳拖都出現了!  XD

 

哈哈~左等右等終於拿到翹翹從台灣寄來的包裹,所以一定要寫個開箱文紀念一下!

話說上禮拜四翹翹把包裹拿去郵局就花了大概2000元大洋,郵局說大約一到兩個禮拜會到

結果可愛的翹翹在禮拜五又跑去郵局多付了590元提高寄貨效率,那個時候包裹還沒離開,郵局說只要兩到四天就會到了!

現在效率可以這麼快?所以在墨爾本的我就一直期待著....

結果!!

原本就不指望會在假日收到的我還是被澳洲人激怒了!(澳洲人重視下班時間,所以就算包裹是禮拜五到,他們也一定會拖到禮拜一再開始作業)

禮拜一一大早九點左右被胖胖的叫聲及極小聲的電話鈴聲吵醒,(天知道那天我早上六點半才睡啊!而且最近胖胖都很愛一大早在客廳亂叫)等我意識到應該是郵差時馬上跳起來想去接電話,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於是我就跑到樓下收發室看看有沒有甚麼通知,打開信箱甚麼東西都沒有~好吧!只好等第二天~

禮拜二呢稍微晚一些,大概十一點又響了,可是鈴聲真的有夠小聲,等我聽到醒來又來不及了!(後來我問小毛為甚麼鈴聲這麼小聲?他居然說應該是隔壁的包裹,明明就真的是鈴聲小,因為我的包裹在後來真的有被我領到啊!)

梳洗一番又衝下樓檢查信箱,還是甚麼通知都沒有!!(台灣不會都會有留局候領嗎?)

甚麼東西都得不到的我只好走去queen's market閒晃順便買菜,然後就越想越生氣,明明翹翹多花了590大洋,眼看就已經離我很近,我卻束手無策,真是爛透了!

回家後怒氣沖沖的跟翹翹抱怨,翹翹幫我找到了包裹號碼,還上臺灣郵局網站查送貨進度,發現最新進展是“兩次均查無此人”。

還說翹翹寄的這種昂貴速率,如果三次沒送到收件人手中就會馬上寄回台灣給翹翹,天啊!這甚麼爛規定,我完全不覺得澳洲郵局有在找我啊!就每天來到大樓底下按一次門鈴而已,甚麼通知都沒留,如果我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那不是永遠領不到?然後三天後就在往台灣的路上了!

所以當機立斷,既然有了郵件號碼就直接殺到郵局去!

一到郵局,跟小姐說我要領包裹,也不先查查包裹到底在不在,就先問我確定是在這個郵局嗎?(我就住在轉角耶!)

當我跟他說我住附近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在這,就直接機哩瓜拉的跟我說如果不是這的話你要先打XXXXXX(忘記號碼了)去詢問到底在哪個郵局,然後再去領。然後又問甚麼時候寄的,說一般要兩個禮拜才收得到,總之就是問了一堆無關緊要的問題,心裡一直在想到底有沒有要幫我查?!?!好不容易他跟我說他去看看,沒多久他就抱著我的包裹出現了!(一開始就去查不就好了?搞得我後面排隊的人越來越長,我進郵局的時候後面可是沒人在排隊的呢!)

接著又有點冗長的看完護照問完名字確認我給他的包裹編號然後又叫我回答我的住址之後,

終於~~我的包裹出現在我手中了!!多麼感人的一刻!!心愛的翹翹寄來的包裹耶~~經過這麼久終於拿到了!!

(撒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