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83.JPG

哈哈照片的顏色被我調得好詭異。

是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要離開台灣這麼久

但是因為有翹翹同行,一點害怕或徬徨的感覺都沒有,反而超期待

結果明明是一大清早的飛機,前一天我半夜才開始整理行李

知道的朋友都覺得我太扯,又不是只出去一個禮拜,是好幾個月耶!!

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膽子,整個就很隨性的收拾(其實大部份是翹翹幫我整理的~)

搞得兩個人幾乎沒睡就這樣出遠門了

P1060906.JPG

因為是在無聊的第一航廈,只好草草的在星巴客解決我們的早餐。

 

car01.gif car02.gif car03.gif car04.gif car05.gif car06.gif car07.gif car08.gif car09.gif car10.gif car11.gif car12.gif

 

這次坐馬航的緣故,我們決定趁著轉機在馬來西亞玩個幾天,樂浪島兩晚+吉隆坡兩晚(因為過境簽最多只能待五天)

一下飛機就先到海關有個特別的櫃台專門當場辦理免費的過境簽 “Transit Visa"

這次我們很殺的決定住宿等到了樂浪島再說

其實是因為可能台灣人去樂浪島的不多,我在網路上查好久,都查不出個所以然,是個神祕的小島  bear025.gif

到達吉隆坡入關之後馬上轉往國內機場飛去 Kuala terengganu 這個小鎮

飛去偏僻小鎮的國內航班超繽紛

國內線機位超花俏,重點是根本沒什麼人,沒錯!整台飛機的旅客就跟照片一樣~

而且根本就不是旅客,感覺就是當地人返鄉一樣都是咖哩人

等到了這個小鎮大概是下午三點左右,然後發生了一件讓人震驚的事情!!

要去樂浪島的船早上就結束啦!!

(其實在台灣我就預感會發生這件事但又偏偏不想面對一直裝不知道)

跟計程車司機討論的結果,他把我們載到碼頭邊的一家小旅社,然後搭隔天一早的船 (翹翹當時臉好臭)

於是原本計畫躺在沙灘上看星星的我們,變成Kuala terengganu小鎮半日遊。

飯店前的大花園

飯店 旅社前面有個公園,裡面還蠻素雅的,可能是因為都沒有觀光客的關係

很美的岸邊

第二天要坐船的碼頭,距離旅社走路大概五分鐘吧真的很近,傍晚的時候天空很美。

很原始的一個地方

同樣在碼頭邊,這個小鎮真的隨處洋溢著純樸自然的景色,完全未遭到觀光客破壞。

 

路邊有很多很不一樣的牌坊

P1060978.jpg

很多發呆亭可以休息

P1060980.jpg

馬路很大沒什麼人,建築物跟台灣真的差很多。

P1060988.JPG

還好計程車司機沒有幫我們安排在這家飯店(?)。

信仰中心~傍晚還一直有廣播,可能是提醒大家禱告時間到了!

這裡似乎是他們的信仰中心,晚上會一直廣播(應該是告訴大家禱告時間到了)。

入境隨如亂吃路邊攤~不過兩個人都沒有拉肚子~腸胃超強!!

既然到了這麼在地的小鎮,看到一家路邊攤人不少就坐下來了

我們點了一盤飯,一杯荔枝水,和一碗不知道是甚麼的湯

未命名 -1.jpg

飯出乎我們意料的好吃耶!看起來很簡單但就是很香~

荔枝水就真的是荔枝水,裡面還有三顆荔枝唷!滿滿的冰塊因為很熱一下就融光了

至於湯,剛端出來看到整碗灰灰的還真不知該不該吃,不難吃但翹翹叫我不要喝太多

結果預期會拉肚子的我們,腸胃超堅強完全沒事喔!!哈哈~

 

後來繼續到處亂逛,還在麥當勞吃了蛋捲冰淇淋+冰炫風(沒錯!有麥當勞喔!)。

就早早回到旅社洗澡睡覺準備第二天一大早的船啦!

我個人是覺得突如其來的小鎮之旅還不賴,看看咖哩人最真實的生活,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