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島上整個就是熱帶假日風情,人間天堂說的就是這兒,所以待久了也是會無聊到爆炸。


我忘記我們是幾點的船了,但我記得我們很早就起床

整理行李之後依旅社老闆娘的建議去吃早餐,是我愛的印度餅~

樸素的房間

我們樸實的房間,是個三人房,東西雖然舊但是都很乾淨,看得出來老闆很用心經營只是礙於沒錢。

入住的時候老闆驕傲的跟我們說房間裡有冷氣,而且浴室的瓷磚看得出來剛換過,所以我真的覺得只是因為沒銀子導致旅社汰舊換新的速度很緩慢。。

對!我們就住在Hotel seaview

旅社門口再來一張!我很佩服自己在高溫下還穿得住外套。想去Redang island的朋友可以考慮前一晚住在這邊,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沒趕上小船的話,一晚90馬幣。

印度餅.jpg

我超愛的餅!(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他。)反正當地人都吃這個餅沾醬,然後再配一杯MILO,我們也有樣學樣照著點來吃,餅是現做的,熱呼呼很好吃。老闆好像是印度人~

翹翹一個人推兩個大行李

哈哈,翹翹一個人推兩個超級大行李,應該沒人想到裡面裝的是冬天的厚衣服吧!後來在Redang island還有人問我們要住幾天?他可能以為裡面全部都是比基尼跟防曬油!kumatan044.gif

風景如畫的熱帶小島

我們的船類似從台東去綠島的渡輪,很緩慢也很容易暈船的那種,還好我們一直在睡覺,接著就到了這座人間仙境島。

我們住的地方~Redang Beach Resort

這個時候在等飯店分配房間鑰匙給我們,因為一次都來一船的遊客,所以飯店都要把大家集合起來說明注意事項之後才能放行。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美景啦!!

在沙灘上跑步

下面來張立體照,兩張照片合在一起的,所以我的右手看起來有點扭曲,這個島不管從甚麼角度拍都很美。

redang island.jpg

你可以想像海水有多乾淨嗎?沙子又細又白~除了溫度真的不低之外,在這邊玩水真的是爽翻了!!!

接著來碗ABC剉冰,在照片後面的小屋買的。

翹翹吃飯超認真~真是個乖孩子!

飯店的價格是包含住宿,三餐,下午茶,還有早上下午出海浮潛。深潛的話價格另計,我們沒參加所以我忘記價錢了。(跟後來的大堡礁比起來真的超便宜又美,CP值超高!)

餐點是採用自助餐的方式,雖然不是頂美味,但還不至於吃不下去,我們都有吃光光,而且下午茶的蛋糕海裡的魚很愛唷!

吃完午餐稍作休息,便換裝準備出海玩魚去啦!沒有防水相機所以都沒照片好可惜~

全程我跟翹翹都沒有穿救生衣,風平浪靜所以游起來不吃力,珊瑚礁,熱帶魚滿滿都是,我跟翹翹一致認為贏過大堡礁,不管價錢或景色,應該是因為這邊才剛開發,所以才能夠保有超豐富的海洋資源,要好好珍惜啊~

玩了一個下午,船把我們載回離岸邊還有一段距離的地方,船長就把翹翹跟我直接丟進海裡了!(因為他有發現我們兩個都不穿救生衣XD。)雖然掉進海面那一剎那有點害怕,但超好玩的!

回到飯店大家都餓了,就進入到貼心的下午茶時間,餐點也是無限量供應,然後我跟翹翹偷偷把蛋糕藏起來(不要學),打算等一下去餵魚。

這邊連岸邊的魚都超多,而且當我們一把蛋糕拿出來,大魚小魚全部都衝過來,超有趣。

重點是,我們還有看到鯊魚喔!!有三隻小鯊魚也在海裡跟我們一起游來游去,超酷的體驗,不過其實當他們跟我距離只有一公尺的時候我很緊張,然後翹翹說我很弱,因為他們只是小鯊魚,但是雖然是小朋友不過還是有將近一公尺的身長耶!!!不怕才怪~哼!

拿晚餐~

玩完鯊魚上岸梳洗之後就剛好是晚餐時間,同樣也是自助餐,不過菜色跟中午完全不一樣。

在島上的生活很簡單,起床->早餐->出海->午餐->出海->下午茶->岸邊玩水或散步->晚餐->飯店的表演/海邊散步看星星->休息。

吃完晚餐的我們決定不看表演,在房間休息一陣子之後(翹翹眼睛不舒服),就出來散散步

IMG_2863.JPG

晚上燈光氣氛很好,可是相機都拍不出來,坐在沙灘上,天上的星星多到數不清!這種滋味真是太美妙~

 

我跟翹翹已經計畫以後想玩水要再來這邊,乾淨舒服,人間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