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44.JPG

Melbourne的Swanston st上有很多小吃餐廳林立

那天就隨便亂選決定進去一家泰國料理 yourthai

IMG_8545.JPG

進入店內才發現原來空間頗大,還有二樓呢!

原本以為下午四點多這個冷門時間應該很冷清,結果客人頗多令我有點期待待會兒的食物

IMG_8546.JPG

這邊是二樓用餐區的空間,店內明亮整齊,外國人對泰式料理的接受度似乎不錯

IMG_8547.JPG

隨手拍拍牆上的招牌,每種飲料顏色都好鮮艷讓我不太敢嘗試

IMG_8541.JPG

menu上面的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害我猶豫了好久

因為我每道都想要吃啊~

IMG_8542.jpg

還有小點心,被我拍糊了~

我點了中間最下面那道泰式春捲(?),我選的是蝦子口味

IMG_8543.jpg

然後他們也有套餐的組合,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鮮艷飲料的滋味

IMG_8548.JPG

好菜上桌!首先來的是春捲,大大的蝦子很明顯

不過這道菜我覺得還好,春捲本身沒什麼味道,醬料居然也是,就微微的甜這樣。

不知道為甚麼,吃起來有一種淡淡的抹布味XD

IMG_8551.JPG

哈哈!我最愛吃的泰式炒河粉來啦!!C媽說看起來很像炒板條

這道就比較有台灣味啦所以我尬意!(之前有去Lygon st吃一家據說很道地很好吃的泰式餐廳,裡面的炒河粉我就真的吃不進去,可能因為太道地我覺得好難吃)

Phat Thai Fried Noodle 依選擇的配料不同價錢也不同

我選的是雞肉 $8.9AUD

這道餐唯一不足的是辣椒粉不辣沒甚麼味道

我個人最愛滿滿的辣椒粉配上double份量的檸檬汁,又酸又辣才夠香~

IMG_8552.JPG

C媽點的Prawn Soup with Vermicelli and Prawn Paste $11AUD

湯頭很像海鮮酸辣湯,在冷颼颼的墨爾本吃一碗很滿足

IMG_8553.JPG

Vermicelli好像是一種麵的名稱,細細的有點像澎湖麵線

C媽說很好吃他全部吃光光唷!害我也好想來一碗~

這家店對滿滿地雷的Melbourne來說應該還算不錯的口味

價位也算中等,所以已經是我的口袋名單嚕!有閒情逸致的時候我應該還會再度光臨的。

 

地址:255 Swanston street, Melbourne

電話:(03)9663-80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