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16.JPG

來雪梨當觀光客真的每天都會看到歌劇院,然後就一定會順手拍一張。

2010.08.22.

預計行程&實際行程:

The Rocks market+德國餐廳➔The Rocks➔Sydeny Harbour Bridge➔Milsons Point➔China town

終於!!今天跟著行程走了!(不過今天計畫超鬆散,不跟著走也難)

只是原本晚餐想去吃拉麵或泰式料理,最後變成woolworth水果餐

 

car01.gif car02.gif car03.gif car04.gif car05.gif car06.gif car07.gif car08.gif car09.gif car10.gif car11.gif car12.gif

 

今天的重點在位於The Rocks的那家德國餐廳 Löwenbräu (文章另補)& 徒步走雪梨橋

逛market的時候太過認真導致今天都沒什麼照片

禮品店門口

The Rocks可以說是一個古蹟區,房子階梯依岩石而建,現在仍然都保留著復古味

(這也造成我每天要回YHA都要爬一百多階樓梯才到得了)

假日會有很多導覽團講解歷史,所以巷弄間都會有小小的紀念品店

隔了兩個多月我又來吃玉米

明明吃很飽,看到玉米還是想要來一根

好鹹吃得我好渴,於是又灌了一瓶可樂,玉米攤生意超好,當初nini也大推薦!

很拉他的穿著

吃完午餐回YHA換球鞋(原本只穿個夾腳拖就出門了),結果忘了換褲子導致看起來超拉他

但其實這樣穿真的超舒服的啊~

IMG_8112.jpg

開始走大橋,其實蠻快就走完全程了!

只是風很大吹了頭很痛,跟C媽交換有帽子的斗篷來穿

翹翹很不喜歡這邊因為都有很多欄杆把人困在這邊,導致走在橋上都沒辦法拍照

IMG_8107.JPG

我說的就是這個!只留了這麼小的縫,以我的身高想拍歌劇院還得先半蹲

所以上來這兒雖然風景好但仍然會有點失望

走完全程就會回到第二天去的Milsons Point station

於是就坐著火車回到市區啦!

85度C

先去了China town買動物園的門票(原價42,在China town可以買到30澳幣的價錢)

之後跑去town hall買水果順便亂逛,這次我計畫的行程都沒有市區這一塊,所以只能趁縫隙時間稍微晃一下

然後巧遇傳說中的85度C,生意挺好都是亞洲人,聽Ron說味道跟台灣的一模一樣

自從在墨爾本的天仁茗茶喝到超級難喝珍奶後我就放棄嘗試這類食物了

IMG_8128.JPG

薑薑~晚餐登場!!

看起來超豐盛的吧~我還特地買了Krispy Kreme甜甜圈來配

剛才看到網路有人分享說這家的甜甜圈只要放進微波爐加熱八秒就會變得很好吃,下次我來試試看!

結果買太多根本吃不完,香蕉還放到幾天後在飛機上當點心呢!

 

總之,今天的行程就是這麼慵懶隨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