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circular quay往外拍

最後一天欣賞雪梨港,有點兒捨不得。

2010.08.24.

預計行程&實際行程:

YHA check-out➔fish market➔拿行李➔airport➔Melbourne

下午三點多的飛機,所以今天很簡單的只有一個行程,就是fish market吃到飽!!

 

car01.gif car02.gif car03.gif car04.gif car05.gif car06.gif car07.gif car08.gif car09.gif car10.gif car11.gif car12.gif

 

早上十點跟YHA check-out之後就先把行李放在寄物櫃(四小時起跳我忘了多少錢)出發前往在雪梨的最後一個點。

IMG_8487.jpg

剛才google發現有人說fish market走路就可以到,不過當時不知道,所以跑去坐city circle tram

首先先坐train到central statioon,再到tram的月台等車就行啦!

不過Mymulti在這邊不適用要另外買票,來回票一個人約$10AUD(超不便宜)

P1080494.JPG

(偷上次的照片)一到fish market看到的是一大片的停車場,還有滿滿的海鷗。

雖然說是僅次於日本世界第二大的魚市場,可是觀光客能去的地方不多所以沒什麼感覺。

翹翹最想去的魚市場

(繼續偷)這邊也是有新鮮海產可以買,而且很乾淨看起來都很好吃。

IMG_8503.JPG

fish market外面,有很多室外的座位可以使用,天氣超好藍天白雲很搶眼。

超好吃~可是翹翹一直說不豪華!

(偷偷偷)這是上次吃的,跟這次比起來好像差不了多少耶~哈哈。

fish market我吃好多

這就是當天的午餐啦!很隨性的不看價錢想吃甚麼都點~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總共多少,不到100澳幣就對了!

這絕對比去Darling Harbour周邊的氣氛餐廳便宜多了

(原本計畫去吃有名的Jordons海鮮拼盤要價$128,還比這桌少,當然是氣氛有差,不過C媽說在這兒吃就好)

小龍蝦的肉好大

我不太會吃龍蝦這種生物,但是被翹翹洗腦成功,所以我也點來吃吃看

把整隻龍蝦完整剝出來的感覺真是太爽了!!趕緊來張合照~

可以發現來這邊的幾乎都是華人,狂吃海鮮果然是華人愛做的事情

吃到一半還剛好來了大陸旅行團,每個人都對我的食物很有興趣一直問我,滿滿的海鮮就在我隔壁啊~~幹嘛不讓我好好吃蝦子!!

我跟C媽吃到撐才把全部解決,大滿足!!

中央車站

中央車站裡面,還挺歐風的嚕~~然後這邊月台超級多,大概將近30個月台,所以小心不要迷路了。

我與卓別林

走回YHA的路上剛好遇到卓別林,當然要合影留念一下。

我與土人

還要總是在circular quay表演的原住民,也跑去跟他合照!

這個樂器叫做Didgeridoo,是一種很適合在夜店表演的樂器

因為每天經過這兒總是會聽見,當初跟翹翹離開雪梨後還有一陣子不習慣,所以我這次也順便買了一張CD,$10AUD。

拉他穿著與街景

離開The Rocks前最後留影,整排房子都老老的我超愛,而且這兒很有遠離雪梨喧囂的感覺,很放鬆。

YHA大廳

這個時候我居然還悠閒的坐在YHA拍照上網跟翹翹聊天

後來差一咪咪就趕不上飛機說,超級驚險啊~~

因為要去坐車途中我跑去找郵局順便寄明信片,加上等車轉車的時間~真的是好險呢!(大慨是櫃台check-in時間結束的前10秒被我趕到的吧~呼)

雪梨天氣超好大藍天

這就是在離開郵局的街上拍的,很喜歡這條街很多上班族,遠遠的雪梨大橋依然在那兒。

接著就一路趕趕趕的衝到機場上飛機回Melbourne啦!

一回到Melbourne心情就很差,原因請看下圖 ↓

一回到墨爾本馬上暴雨

舒服的藍天白雲到了Melbourne瞬間變成狂風暴雨

這不是我手震喔~是真的就這麼大風大雨,感覺站在外面馬上就被吹走了!!

總之,七天六夜的慵懶雪梨就這樣結束啦!然後我覺得我愛上那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