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也很漂亮

Darling Harbour 的夜景同樣讓人著迷。

2010.08.23.

預計行程:

Taronga zoo➔Darling Harbour (好空洞 hiyo_55.gif

實際行程:

Taronga zoo➔The Rocks吃點心➔Darling Harbour➔China town

多出來的兩個行程其實都是為了吃東西,不過至少看起來像樣點,呵呵。

 

出發前一直在猶豫要去哪個動物園,有新開的Taronga zoo 和位在Darling Harbour 的Wildlife Park兩家。

後來只好去information center問服務人員,得到的答案如下:

Taronga zoo 就是一般的動物園,甚麼動物都有,類似木柵動物園

Wildlife Park 則是只有一些澳洲特有動物,無尾熊/袋鼠之類的那種

之後跟服務人員確認Taronga zoo也能摸得到無尾熊跟袋鼠,於是就這樣決定了!

 

car01.gif car02.gif car03.gif car04.gif car05.gif car06.gif car07.gif car08.gif car09.gif car10.gif car11.gif car12.gif

今天是風和日麗有著暖暖太陽的一天,話說雪梨的氣候真的很舒服,現在剛剛好。

鴿子的早餐時間

前往circular quay經過的草地,滿地的鴿子早起吃早餐。

等待ferry去動物園

這個動物園需要坐ferry才會到,不過到那邊之後發現其實也有公車,公車還會經過前幾天的Watson Bay喔!

我忘了我在第幾個碼頭,那邊標示都很清楚到那邊一目了然。

這艘ferry直達動物園喔!然後動物園在更高處,有纜車跟公車兩種選擇可以上山

因為不知道纜車要不要另外收費(我想應該要),所以我就坐公車了!反正我有Mymulti可以坐到吐不用錢。

IMG_8171.JPG

出發!!遠離city~~!!!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動物園亂拍照啦!大半天的時間都在這兒~

小犀牛超可愛

小犀牛超可愛,我看小朋友都會爬上去拍照。

斑馬

這就不用說啦!斑馬家族~

羚羊住在好景色的地方

這個動物園的特色就是景觀好,雪梨港就在前方,所以不只看動物也可以順便看風景

這些羚羊超幸福,他們家的視野真是屬一屬二的好。

IMG_8194.JPG

這隻河馬超好笑,從頭到尾都給我這樣趴著~

猩猩家族

哈哈!猩猩家族,其實很逼真我一開始有點不敢碰他們,不過誰叫爸爸這麼悠哉我只好叫他抱我1805168488.jpg

IMG_8198.JPG

小猩猩超級忙碌跑來跑去爬來爬去,大猩猩都顧著吃東西不管牠

red panda

小時候超愛看的一部卡通,是湯姆歷險記嗎?裡面就有一隻超可愛浣熊

沒想到這裡也有耶!!而且好幾隻喔~看他們忙碌的跑來跑去超有趣。

而且外國人叫他們紅熊貓耶!Red Panda~~呵呵。

IMG_8200.JPG

長頸鹿耶!!哈哈我好久沒看到長頸鹿了~他們真的是長得很奇怪耶!!而且舌頭超級長~

挖!有豹!!

啊!!有豹!!底下還是鹿呢~

大熊小熊落玉盤

馬來熊的身高好迷你,至於棕熊~~也太嚇人了吧!

IMG_8294.JPG

他們眼神超恐怖,一付就是想把我們吃掉的樣子,後來右邊那隻母師還兇狠的走到我們面前盯著我們看

我覺得大家都有被嚇到,好恐怖  1740770301.jpg

他們家的老虎也是,很急躁的一直在玻璃前走來走去,我們看起來很好吃嗎?

我有大耳朵

耳朵好大超級可愛的耳廓狐!剛才為了查中文,google到寶寶照片可愛得不得了!!!從小耳朵就好大喔!

出現了!超逗趣丁滿~而且他們真的很喜歡站立著看東西,可愛極了!

IMG_8240.JPG

這邊也有小企鵝,不過距離好遠不清楚,下面有走道可以看企鵝在頭上游泳喔!

懶懶的冬眠熊

慵懶的大熊在冬眠,他只有偶爾眼睛睜開看一下又繼續睡覺,完全不理人。

(這張照片我的眼袋好明顯1805177925.jpg

袋鼠再幫尾巴抓癢~好噁心!

這隻袋鼠一直坐在地上幫尾巴抓癢,他的尾巴好噁心!他的動作也好噁心!整張照片都好噁心!

IMG_8356.JPG

嘿嘿第一次看到無尾熊在移動耶!這是離我們最近的一隻,其他都被關在後面小隔間裡,又收費啦!可惡!!

再來一張~天空好美

回程在ferry上請路人幫我拍的,很棒的角度歌劇院和大橋同時入鏡,天空顏色也棒透了!

墾丁燈塔

回到The Rocks跑去吃有名的點心店,前幾天每次經過人都滿滿沒機會嘗試,傍晚果然人比較少一些,開心!

接著又繼續坐另一艘ferry前往Darling Harbour(哈哈有了Mymulti真的是狂坐交通工作耶!)

這個航線就會沿途停靠很多站,光是Darling Harbour就有兩個站,我選了靠近博物館的那一站下船。

我蠻愛坐這個航線的耶!因為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地方,而且剛好是傍晚下班時間,好多上班族,有點難想像每天坐ferry通勤的感覺。

Darling harbour

薑薑~!!Darling Harbour近距離夜景,有很現代的fu~還不賴,我跟翹翹跟C媽都喜歡!

拉麵!

接著就繞去China town吃頗有名拉麵,他在一個幾乎沒什麼人的mall裡面,不過店裡人卻出乎意料的滿滿,還不錯吃嚕!

 

呵呵,悠閒又有趣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Taronga zoo景色不錯離市區又近,還有一些海豹表演跟動物解說(我參加到蜘蛛教學好噁心)

動物總類也真的很多,我拍了超多奇奇怪怪的動物捏~animal_purin12.gif animal_purin24.gif animal_purin43.gif

但還是有一些缺點需要改進....

很多地方都還圍著在興建或整修,有點掃興。

動物園裡面動線設計有點怪,會一直走重複的路線才能到下一個景點。

雖然有無尾熊,但居然都圍起來看不見,只有一隻離我們比較近,想近距離跟無尾熊玩還必須請工作人員帶,然後用她們的相機拍照另外收費,一張好像要15澳幣我忘了,不便宜就是,超嘔的!!很小氣的感覺~

 

害我一開始覺得自己決定錯誤應該去Wildlife Park看看無尾熊跟袋鼠就好,不過現在看照片就覺得其實好像也不賴。

反正後來回Melbourne連續看了兩天的袋鼠跟無尾熊,這次來Sydney看看長頸鹿跟大象也挺有趣

好久沒去木柵了,翹翹快點帶我去!!(哈哈每次都要故意在文章裡向翹翹喊話~17407703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