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空空了太久,心情極度鬱悶卻寫不出個甚麼。

 

我到底是不是總自以為委屈?總自以為是受害者?

最近在思考這個問題

 

也許從小到大被貫注的愛太少,所以現在不自覺的拼命想要?

強烈感受著旁人的任何回應,深怕受傷卻總是假裝堅強

於是只對最親近的人默默的予取予求

 

原本我以為這樣的要求是再合理不過的

但其實我錯了?

 

常常在網路上的文章看到,真正愛一個人就不要要求回報

是啊,所以我做的事情我都心甘情願

但說到底我憑甚麼要求別人?就憑我愛那個人?

可笑。

 

原來活了這麼久都是個可笑的人生。

 

 

 

 

我這次,

第一次離開家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原本的我是很想家的,很想在台灣的一切。

但是現在的我只是逃得遠遠

現在的家我一點都不想回,但是那邊卻仍然有我放不下的東西。

我沒辦法說斷就斷,說離開就離開,這絕對不是我。

這也是我矛盾人生的一面。

 

 

 

 

 

沒有娘家的女人真的很可悲

但是背後的心酸卻無法說給人聽,就連老公也永遠無法感同身受。

身邊除了老公,其他地方全是空的,沒有任何人在某處等著妳。

這也許會是我未來的沒人要的人生。

 

 

 

 

 

 

 

說來說去,這些問題不是早就存在了嗎?

不是應該早就架輕就熟,絲毫不為所動?

現在淚流不止的我到底在幹嘛?

又在自以為委屈了嗎?

即使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我也要勇敢奮鬥下去

這才是我應該做的,即使傷痕累累,但我想我不會真的被打倒

所以現在,

就讓我好好的哭個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