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4.jpg

今天我復活了!!所以排個泡菜水餃花~

韓國超市買的泡菜質感很奇怪,比餛飩皮厚又比水餃皮薄,害我一開始有點擔心會煎失敗

然後很賤的是,我的成品圖都無法上傳,生氣耶!!

IMG_0094.JPG

不只皮怪,內餡也是,咬下去空空的甚麼口感都沒有,自己吃了甚麼都感覺不出來

韓國果然只是個注重外表的國家,居然連食物也能遵守這個準則,這是今天吃完午餐的結論。

IMG_0085.JPG

前幾天在亞洲超市買的芋泥包子,依稀記得我國中還高中有一陣子很愛吃,每次去大潤發都會買一包回家

我忘記台灣的價錢,好像90元之類的吧,這邊一包約台幣210元,但我突然很想念所以還是買了

IMG_0088.JPG

等待煎餃的同時我也加熱了一個,一開始加熱了一分半鐘(平常我都以30秒為一單位,今天整個隨性)

加熱完之後明明包子已經很燙,我又繼續再加熱30秒,結果就是~~

包子像照片一樣一包一包的突起,這就算了,咬了一口是餅乾的口感

原本想說當餅乾吃也沒差,再咬一口就發現底下全部燒焦,連芋泥都焦了!

在澳洲的第一個家鄉包子,宣告失敗被我丟進垃圾桶。

IMG_0095.JPG

飯後水果是草莓,這應該是我在澳洲吃過最難吃的一次了。

總之,今天的我沒有美食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