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72.JPG

看起來清爽的湯頭配上QQ的烏龍麵讓人不禁想馬上吃吃吃!!

2010.08.30.

前幾天無意在“凱蒂的墨爾本旅遊”上發現有介紹這家店

內容就是讚不絕口,十分道地的樣子

剛好那天帶C媽到國會大廈走走順便去喝Koko Black

突然想到這家日式小店就在附近,於是馬上殺過去

IMG_9265.jpg

不太起眼的一家店,而且應該是裝潢的關係

我一直覺得他的門面斜斜歪歪的,就連現在看到照片也一樣

中午準時的在12點才開門,我去早了只好先繞去KOKO Black喝巧克力再回來

入座之後店內已經有幾桌的客人,而且都是西方人,我想是因為附近就是辦公大樓的緣故

IMG_9270.jpg

店內佈置很簡單,老闆就在裡面切生魚片包壽司

接下來就是隨意的菜單拍拍

IMG_9266.jpg

這好像是中午才有的菜單,看起來就是很常見的小菜

而且我覺得照片拍得很不可口耶!

IMG_9267.jpg

IMG_9280.JPG

有定食跟烏龍麵or我也不知道是甚麼麵的麵可以選擇,價位大概是11~15澳幣之間,算是中高價位。

後來C媽點了108 Kitsune Udon $11AUD

我則是點了110 Tempura Udon $13.5AUD

等了頗久之後終於上菜啦!

噢對了,中午還會附贈一杯茶,平常好像要2澳幣吧忘了。不過也就普普沒特別好喝的感覺。

IMG_9271.JPG

首先來看C媽的豆皮烏龍麵(名字亂取)

看上去還不賴耶!感覺這麼清淡的湯頭,烏龍麵一定很Q(哪來的感覺?)

結果“蛤?烏龍麵一點都不Q嘛~湯頭?冷冷的沒什麼味道”就是C媽的評語。

我有吃了一塊很薄的豆皮,就真的只是很薄很薄的豆皮而已,很怪的感覺。

IMG_9273.JPG

換我的天婦羅烏龍麵上場!

看起來還不錯吧!雖然對烏龍麵的Q度已經完全沒有期待

天婦羅有蝦子,地瓜,青椒,茄子這四種材料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就清清淡淡吃得到食物本身的味道

只是麵皮很不穩,一邊吃一邊掉,大部份都掉回湯裡面了

湯頭跟烏龍麵就跟C媽的評語差不多,不過我給得比C媽高分啦!

反正我真的就愛這種清淡的烏龍麵,只是湯冷冷的不喜歡。

總之,還是KOKO Black比較深得我們的心~~

 

這裡交通頗方便,坐city circle在國會大廈下車就到了!

愛吃清淡路線烏龍麵的人歡迎來嚐嚐

有位坐在吧台的老外一邊看報紙一邊吃生魚片定食耶!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敢吃生魚片的老外好勇敢

還有一對外國女性點了唐揚定食,一邊吃一邊皺眉頭,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哈哈

 

店家:鰭正 Sushi masa

電話:(03)9662-1322

地址:10 Bourke Street, Melbourne 3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墨爾本] 濃情巧克力 -- KOKO 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