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0.JPG

用料滿滿的Waffle可是墨爾本人的心頭好呢!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吃麵包,尤其是法國麵包

完全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越嚼越香的特性真是太讓我無法自拔了

就這樣,和翹翹一起在澳洲撒野的日子

只要早起就會到Queen's market的麵包店報到

IMG_0224.JPG

這家麵包店永遠擠滿客人,常常晚一點去整個櫥櫃都是空的

(所以才說我們早起的話才會去買XD)

也因為常常跟著我一起吃法國麵包,翹翹也漸漸愛上她們的好滋味

後來更是比我還狂熱,三不五時就想啃一口

翹翹還上網查到市區巷弄間有一家全墨爾本最好吃的法國麵包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這麼悠閒的兩個人一直到翹翹先回台灣了都沒去吃

回台灣前我又在搜尋最好吃的鬆餅,沒想到~~~~居然是同一家!!

知道了這難以置信的消息後,怎麼可能再度放過他?!

就這樣,我一個人默默的走進巷子內尋找墨爾本最美味的法國麵包&鬆餅。。。

IMG_0465.JPG

店面不大,紅色調讓人感覺十分活潑

店門口上方掛著“We bake our baguette”字樣,怎麼讓人不期待?

我決定先點鬆餅來吃,畢竟法國麵包可以隨時take away~

IMG_0466.JPG

鬆餅攤位在走廊上,小小的攤子已經有許多烤好的鬆餅

總共只有六種口味,當然可以再隨意添加自己喜愛的配料,價錢則就另外計算

IMG_0462.JPG

有鬆餅配咖啡的套餐,也有花俏的配料選擇

IMG_0463.JPG

後來在店內吃法國麵包的時候剛好來了一位法國人

老闆很熱情的跟他聊天,加上這menu的名稱,我猜老闆應該是法國人

IMG_0464.JPG

最後我點了Royale,因為我愛草莓+冰淇淋的組合!

不過這還另外多了巧克力,算是我第一次的嘗試

IMG_0468.JPG

剛到手的waffle,切了一塊來吃,冷的!!

口感是QQ的那種,對於我這種較常吃pancakes的人來說有點不習慣

不像pancake那樣鬆鬆軟軟又熱呼呼的,這種吃起來就是Q軟有嚼勁

而且跟pancake不一樣的是他比較耐放,不會沾了濕氣馬上就軟掉

我就看到老闆做了好多好多的waffle,等涼了之後就全部裝進一個大紙箱裡

跟嬌貴的pancake比起來整個就是粗勇多了!

草莓配巧克力的組合也很有趣,其實還蠻搭的說,好吃!

IMG_0467.JPG

吃完了waffle打算繼續點baguette,心裡有點尷尬怕老闆覺得我很會吃(照片右下角那位就是熱情的老闆)

口味全部列在上頭的黑板中,總共有六種口味

我忘了我點哪一個,好像是2號吧!

老闆很好客,一邊作一邊跟客人聊天,他還問我要不要跟隔壁那位法國帥哥聊天,害我害羞了起來

IMG_0473.JPG

鐺鐺!!好吃的baguette終於到手!

配料有翹翹最愛的salami,起司還有被擋住的醃黃瓜

看似簡單的搭配,但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尤其是他們家自己做的招牌baguette更是一絕!

酥酥脆脆的口感帶著麵包香,咬下去每一個都覺得好幸福

醃黃瓜是一整條的那種,好像也是自己做的,很天然的酸香味,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P1050403v1.jpg

偷偷在網路上抓了一張圖,剛好跟我點的一樣,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吧!

還好我有吃到~呼!

IMG_0476.jpg

走出巷子的路上順手拍了一張,整齊的招牌很舒服

這條巷子裡面有很多看起來很有氣氛的小餐館,價錢當然也不是很低廉

走出去就是顯眼的Flinder station,算是很熱鬧的地方

他們家的baguette應該是目前為止我最想念的澳洲食物吧!

有機會到墨爾本市區的話一定要去吃吃看~好好吃啊!!!!

 

相關介紹:Waffle On (第一次看我特地貼相關介紹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裡面也是法國友人介紹去吃的)

地址:Shop9 Degraves Street, Melbourne

電話:+61 40140 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