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9

 

 

"電腦都關了鑽到被窩裡看書卻又還是爬出來留言

我覺得妳去參加戀愛巴士好了啦

去個非洲印度之類的地方

沒有撲柏油的泥土馬路 景觀只有偶而出現的幾棵樹

或是走在路上的牛

帶著妳隨性的氣息

攝影機拍妳都是拍妳看著巴士窗外的側臉

好適合妳

晚安"

這是昨晚新好朋友留的言兒
雖然目前還沒有出走野性非洲的計劃
可是看到這些內容
有種很被了解的感覺
是啊
我總是被人們覺得是個很隨性的人
什麼事情都不在意
什麼事情都不強求
一切總是隨興所致

照瑪莉姐妹的說法
我在他面前表現的
就是凡事都如意都隨意都得意的樣子
就算遭遇不順
但就是會 很樂觀的迎接一切的不順

沒想到我在大家心中的形象是這個樣
感覺好像還不錯耶
也許是個我會羨慕的人唷!

突然想到Evan說的
另外一種解釋叫自我
也對
我確實是整車鬧哄哄卻獨自安靜望向窗外的那位

恣意妄為?
我喜歡~~顆顆

1388361041.jpg


喔對了!
今天是我第四年的第一天
話說三年前我寫了一篇被完全隱藏的網誌
我的小鳥兒跑哪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