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95  

第三次來香港了,所以出發前只帶了本六年前的旅遊書,完全沒行程。

大致就是一天港島一天九龍,剩下一天隨意這樣

 

出發!!

我們搭早上7:50的華航,當慣夜貓子的我們根本無法睡覺就要在清晨三點左右出發前往機場

雖然窗外天空很藍但根本無心觀賞,昏昏沈沈的還沒睡著飛機就開始降落

尬的!!一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也太短了吧!一部電影都無法看完~~

 

早上七點的飛機,抵達香港時大家都累壞了!

抵達香港!!大家都好累~

原本以為的悠閒呢??

 

我們住在天后站,是銅鑼灣維景酒店,跟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

因為懶得做功課,覺得這家雖然距離比較遠但環境很好房間也很乾淨舒服

到飯店後大約早上11點,還不到check-in時間所以放著行李就素顏逛大街啦!

 

每次到香港都會來

第一站:遠近馳名蘭芳園

每次來香港都會來報到,人也永遠都很多

 

三種口味維他奶

隨意亂逛超市,發現超大罐的維他奶,是鉉鉉哥的最愛

 

泰昌餅家吃蛋塔買蛋捲

第二站:泰昌餅家吃蛋塔買蛋捲

因為剛離開蘭芳園我真的太飽了!所以只吃了一小口,非常濃郁的蛋奶香

翹翹本人超愛,他還另外買了莎翁&肉派(但這兩樣我不愛)

這幾天在台灣他時常念著想要吃泰昌的莎翁

 

A&F猛男系列

第三站:A&F香港旗艦店朝聖

在街上都還沒看見影子,就聞到他們家的香水味~

還沒踏進店門口就被門口四位猛男吸引~

但是店裡面真的太香了,音樂又太大聲,加上燈光昏暗自己買了什麼顏色可能都不知道

所以快速地把整棟樓逛完就離開了!

還是美國比較好,整家店幾乎都有很低的折扣,香港都是原價,完全無法下手啊!

 

確認代買的物品中

第四站:H&M中環旗艦店

這次來主要是幫人代買的,在店裡來回穿梭了好一陣子才結束

還窩在角落很認真地確認代買商品是否正確

翹翹和百鉉找童裝找得快瘋了!但我覺得很好玩很像在尋寶,所以我也被迫晚餐請客,不過~我拒絕了哈哈!

個人覺得中環這家店可能太熱鬧,所以商品都亂七八髒讓人很不想逛,尖沙嘴店就讓人逛得比較舒服

 

半山手扶梯的標誌好可愛!

半山手扶梯也是每次都會經過,不然一路向上走真的太累人了!

而且我覺得他的路標超可愛,一目瞭然!

哈哈手上已經大包小包,妹妹手上是火紅的珍妮曲奇

我們在中環的分店買的,就在H&M斜對面的大樓裡挺好找的

 

飯店房間門口

逛完中環回過神來已經傍晚了,所以就奔回飯店辦理check-in手續順便休息整理一下

 

飯店頂樓夜景

繼續出發前先到飯店頂樓,傍晚時分大樓的燈陸續打開

雖然不到晚上,但其實這樣也已經很美了

只是頂樓風好大,我們胡亂照了些照片就溜下樓了,游泳池這次也是無緣下水

 

前往銅鑼灣大逛街

第五站:銅鑼灣大亂鬥

來到銅鑼灣什麼都不必想,反正就是一直逛一直買就對了!

 

時代廣場

出地鐵第一站就來到了時代廣場

每次來到這兒都會想到星爺的少林足球XD

 

IMG_6770

而且剛好都會遇到有趣的展覽,上次是幾米展,這次剛好是提姆波頓新動畫展

但其實我沒注意片名耶!只知道主角是只可愛的小狗

翹翹一直說我跟牠很像因為鼻子都有一道疤~哼!

這部動畫也有跟香港Uniqlo合作聯名T,一樣敲可愛的呢!

 

必吃路邊攤~麻辣魚蛋

時代廣場旁邊有家賣各種小吃的攤販,每次來都會買串麻辣魚蛋

香港的魚蛋都是咖哩口味的,而且口感QQ不像台灣是脆脆的那樣

妹妹比較喜歡台灣味,我則通通都愛吃!

 

SAM_0128

吃完魚蛋換吃蝦子麵,每次一入口都會被超濃蝦味嚇到

而且我覺得香港的粥品真的超好吃!!

點了一碗魚片粥我全部吃光光~

 

IMG_6769

我們好老梗噢!每次來都吃一樣的東西,許留山也是!

但我覺得上次來比較好喝耶~妹妹很愛第三天又買了一杯

 

洗完澡穿著睡衣決定出門吃宵夜

在銅鑼灣逛了一個晚上,就回飯店準備休息了!

沒想到12點剛洗完澡,大家決定出門吃宵夜

趁地鐵還開著就穿著睡衣直接出發,因為飯店人員說半夜的天后沒啥好吃

於是我們又回到銅鑼,吃了24hrs的翠華,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因為第一次來香港吃到的印象不太好)

SAM_0145

回程地鐵已經關了,於是叫了計程車,司機大哥人很好,最後車資只要20港,很便宜。

 

 第一天匆匆結束,雙腿其實超痠的,睡前還泡熱水加抬腿按摩才稍稍緩和

就這樣,港島之旅結束!!明天準備出發去九龍~我要拜黃大仙!!!!!

 

 

car01.gif car02.gif car03.gif car04.gif car05.gif car06.gif car07.gif car08.gif car09.gif car10.gif car11.gif car12.gif  

 

[相關資訊]

 

蘭芳園: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 7:00~18:00

搭乘半山手扶梯,結志街出口一出站就可以看到了!

 

泰昌餅家:香港中環擺花街35號 7:30~21:00

離開蘭芳園,轉個彎就是擺花街囉!

 

A&F中環旗艦店:香港中環畢打街12號 (Pedder Building)

地鐵中環站D出口

 

H&M中環旗艦店: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68號

據說明年秋天就會因為租金問題換成ZARA進駐了

 

時代廣場: 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

地鐵銅鑼灣站A出口,但要在地底走好久~

 

池記雲吞麵: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84號

離開時代廣場往右邊準備馬路就會看到

 

翠華茶餐廳:香港銅鑼灣謝斐道483-499號

分店超多,應該很容易就會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