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打發時間的時候都會上PPS挑部片來看,不然就是跟翹翹兩小無猜的進電影院吃爆米花

為了防止自己一直忘記看了哪部電影,特地來做個紀錄囉!

評分的小星星純粹個人的喜好,完完全全的不客觀唷!!

 

 

Ted (熊麻吉):★★★★★★

雖然Ted真的很賤又學壞(玩妹妹&哈菸),但他真的好~~~~可愛喔!!

一邊看電影一邊忍不住一直說~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但整部片除了好可愛好像就沒什麼新梗了!

哈哈~耳朵被拔掉的時候覺得好痛!但Ted好像沒有痛覺耶~          2012.11

 

In Time (鐘點戰):★★★★★★

題材很酷,但好像又覺得交待得不夠清楚,劇情也不夠刺激

是一部很難說出到底好不好看的電影,特別的世界觀會讓人想認真看下去,這應該就是這部片最加分的地方了!   2012.10

 

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一直超想看這部片的,但我只能說男主角真不帥但是也太高了吧!應該是因為林肯本人真的很高啦~

拍攝風格十分特殊,好幾幕都有一種身處油畫的感覺

只是劇情好像有點空洞易猜,然後林肯耍起斧頭超強,根本就一個抵一百的吧!

而且我跟翹翹都覺得,林肯他老闆人好好,也太可愛了!!雖然後面有錯怪他了一下~         2012.10

 

Comme un chef (三星大廚):★★★★★★★★

第一眼很驚訝尚雷諾先生變得好胖喔!!是為了要展現大廚的氣魄嗎?呵呵

一直都很喜歡歐洲的小品電影,這部片的氛圍當然也很法國

輕鬆簡單舒服乾淨,不過另一位大廚真的太喇叭了!雖然蠻可愛的啦~   2012.09

 

The Dictator (大獨裁者落難記):★★★★★★★☆☆☆

哈哈居然跟超級快遞同分,個人覺得蠻好笑的而且沒有想像中的低級

有些諷刺的點也非常一針見血,夠機車的一部孔ㄎㄧㄤ片!!                   2012.09

 

Premium Rush (超急快遞):★★★★★★★

看預告以為送個快遞背後會遇到極大的陰謀,沒想到其實是個很小的故事,所以顯得有點空乏,尤其反派又很鳥

除此之外看Wally奔馳在大街小巷上超刺激,速度感超強很舒服的感覺,而且時間呈現手法挺有趣,

看完翹翹都說他要買腳踏車了!(之前他其實是個對腳踏車毫無興趣的人)         2012.09

 

The cabin in the woods (詭屋):★★★★★☆☆☆☆

一開始讓人摸不著頭緒,然後漸漸的發掘這大概就是血腥片裏頭的搞笑片吧!

雖然故事背景設定很特別,有些片段也確實蠻緊張的

但~當我看到索爾很帥的騎著機車去撞牆時,我完全停不下來的大笑啊~                2012.09

 

Cube (異次元殺陣):★★★☆☆☆☆☆☆

在一個亂七八糟移動的殺人方塊裡,很明顯是一部探討人性的電影

但是在看的過程就覺得太~~~拖了!沒什麼深刻的人性故事張力

然後沒頭沒尾的就結束了,完全不知道這個方塊到底是什麼東西或是誰建造的

看完很霧煞煞,網友還說看完的心得是“數學物理學好就能走天下”,超貼切這部片的啊~顆顆       2012.08

 

Cube II (異次元殺陣II):★★★☆☆☆☆

看完第一集還處於莫名其妙的境界,立馬看了第二集

方塊整個進化得超先進,殺人方式更加的變幻莫測

裡面提到很多物理相關的理論,超想找物理超強的朋友來看這部片,看他看不看得下去,畢竟我們是外行人很容易就可以被唬了!

除了變得高科技外,片尾有帶出一些些伏筆,然後上網查才發現其實這部片總共有三集(可惜PPS還沒出)

瞬間覺得說不定這系列沒想像中的莫名,而且也無法馬上對這部片好不好看下定論

而且第二集比第一集進展快速很多,所以看得還算舒服,分數當然比第一集高

註:網路上說當初導演得到的預算只有需求的1/10,所以很多地方沒辦法拍,只能輕輕帶過,但其實導演得到的資金是三億!!(OS:會有人給你30億拍這種片才有鬼!)

但後來發現這部片是1997年拍的,片中雖然很高科技很多動畫的片段,但真的只有少部分有點假假,完全感覺不出來是這麼久以前的電影,所以我跟翹翹的結論是當年電影動畫應該很貴,所以才需要這麼高的預算吧!

好期待第三集啊~希望不要再是莫名的結尾啊!!                      2012.08

 

The Dark Knight Rises (蝙蝠俠:黎明升起):★★★★★★★★★▲

從小到大我最愛的英雄就是蝙蝠俠, 所以在我心中得到超高分當然無可厚非,而且克里斯丁貝爾又這麼帥~顆顆

尤其諾蘭導演的三部曲,氣勢磅礡配上震撼的背景音樂,真的會讓我看得很激動啊!不禁感嘆家裡沒有劇院音響真是很悲傷的一件事

沒有滿分很明顯的是最後劇情急轉直下,讓原本感覺很威的班恩瞬間格局便超小,小到我都傻眼了!

唉~為什麼只有三集啦!!!

 

Paul:★★★★★★☆☆

我跟翹翹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我們也好想撞到Paul啊!!!!!

 

Pandorum:★★★★★▲☆☆☆☆

是個挺有趣的題材,導演就是拍惡靈古堡的那位,中間一度我真是緊張死啦!!!

然後看完之後突然有點擔心以後地球真的會變這樣嗎?? (想太多)

 

Transformer III (變形金剛3):★★★★★★★

雖然女主角換人導致劇情有點怪,然後鋪了很多梗讓整部戲變得冗長,還有很多細節都沒交代

但是如果把腦袋切換成呆滯模式不要想這麼仔細,特效看起來是真的挺爽快的啦!!至少翹翹很愛~❤

 

The Adjustment Bureau (命運規劃局):★★★★☆☆☆☆☆☆

原本覺得麥先生挑的劇本都還不賴,但這部片真的是太沒意義了!

但我中間還是有很想要往下看的心意,一直想知道為什麼,結果最後就這樣結束了~對我來說算是一部莫名的片

 

Never let me go:★★★★★★★☆☆☆

這部片算是淡淡的小品集所以整部片有點沉悶安靜,翹翹就完全不想看

但是題材真的值得讓人細細思考,也讓人對生命有了另一層的想法,是部會touch到人心的作品

 

借物少女艾莉緹: ★★★★★★☆☆☆☆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宮崎駿出品的動畫,這部當然也是,清清爽爽看完卻有點淡淡的憂傷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這個主題從何而來?也有點感受不出宮老闆想要表達的意涵,是我太傻嗎??

 

No Strings Attached (飯飯之交): ★★★★★★☆☆☆☆

會看這部只是純粹想輕鬆打發時間用的,不過雖然是愛情片,但討論的卻是時下年輕人越來越不避諱的"性" (說得一副我很老的樣子XD)

完全不拖泥帶水馬上進入主題讓男女主角成為炮友,炮友可不可能成為情人??確實是有那麼一點難關需要過的

 

Megamind (麥克邁:超能壞蛋): ★★★★★★★★★☆

在電影院看到預告其實沒什麼興趣,覺得就只是很普通的英雄壞人打來打去的卡通片

沒想到我還蠻喜歡的耶!第一次看到動畫是站在壞蛋的立場來描述,整部片也放了很多寓意在裡面

總之~挖尬意!!

 

My sister's keeper (姐姐的守護者):★★★★★★★★☆

噢~這真是一個太困難太複雜的問題了! 之前就聽過有人為了老大生了老二,因為一開始就設定了他出生的目的,於是父母根本無心在老二身上,也可以說是根本不愛老二,但明明都是自己的親生骨肉啊!!

這部戲使用了所有家人的第一人稱來敘述,格外的誠實面對每個人內心的煎熬

半夜不睡覺一個人邊看邊哭就是我看這部片時的寫照XD

 

Source code (啟動原始碼):★★★★ ☆☆☆☆☆

這.....其實我是不太在意小成本電影這件事啦!只要劇情好一切就值得了~

不過這劇情,雖然題材很有趣,但是一直不斷repeat就算了!明明在Sean的記憶中,但為什麼還能發生一堆很明顯Sean一定不知道的事情??

結局也非常說不通,看來這部片同樣需要啟動跟Transformer III一樣的腦袋呆滯模式才能看得過癮吧!(說真的其實應該也不會太過癮XD)

 

The Mechanic (急速秒殺):★★★★★☆☆☆

很顯然地,當殺手還是單獨行動比較好XD

明明就最頂尖,一開場也一如往常的乾淨又俐落(一如往常? 哈哈) 但是多了個徒弟之後就完全看不到哪個目標是被秒殺的了! XD

看到最後兩父子都被史先生幹掉,果然能當殺手的人真的是心狠手辣啊~

 

The last word (遺言):★★☆☆☆☆☆☆ 

原本以為這是個探討人性之類的電影,結果....呃~好吧!可能有那麼一點點,但完全沒有觸動到我

因為一開場就有個大眼妹,所以看到一半想說也許這是愛情片,事實上呢~也不是,雖然中間是有那麼點愛情的成分

所以說,我還真的不知道這部片到底想要幹嘛,就這樣

 

Remember me (記住我):★★★★★★★★★ 

在看的過程我一直覺得很喜歡,但又說不上來是因為什麼,淡淡的但又深刻的

直到最後的結局,真的真的太讓我不知所措了!心中一股糾結的感情宣洩不出來

人啊~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好好愛你所愛吧!趁還來得及的時候

 

Case 39 (39號特案):★★★☆☆☆

恐怖片嘛~有被緊張到就代表有發揮到它的功能了!

我一直不懂這個惡魔到底想要幹嘛?明明很強大想誰死誰就馬上死,但又偏偏要女主角對她好?最後還淹死??(我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死)

不論劇情,前半部小女孩爆走前確實讓人感到不寒而慄,無聊時可以看看囉!

 

猩球崛起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唉~人類又開始胡搞瞎搞了!! 今天聽到美國科學家要把北極冰山搬到非洲去,地球真的被我們搞得烏煙障氣!!

翹翹覺得劇情太喇叭~但我可是看得挺緊張!!

最後,地球真的被猩猩佔領了~喔耶!! 也許這樣地球就得救了~

 

美國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