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 Furious 6 (玩命關頭6):★★★★★★★☆☆☆
知道這系列電影好像集集精彩,偏偏我就是沒什麼興趣,有看過這系列一兩集但根本忘記自己看的是第幾集
然後就這樣跟著進電影院看第六集了!
其實整場電影都很精彩,聲光效果十足,不止爆破~連坦克飛機都出來了!
但就覺得整部片怪怪的,到處都充斥着誇張巧合不合邏輯的橋段,也就是真的很扯~
而且最後飛機起飛也飛太久了吧!!跑道是從台北到台中這麼長嗎??
但大夥兒都說很刺激好看就是了(吹口哨~) 2013.05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其實之前從來不知道有這系列的電影,只是跟著翹翹一起進電影院
結果我覺得很好看耶!以Star trek外行人的眼光來說~
雖然無法像星際迷可能有的心境與感動,有些劇情可能也需要腦補一下
但聲光效果和影片震撼度太強大了!完全不輸給鋼鐵人3啊!
只是一直覺得男主角有點廢就是了~噗 2013.05
Iron Man 3 (鋼鐵人3):★★★★★★★★★☆
就像蝙蝠俠或其他英雄片,總是會描述到英雄光鮮亮麗下的心路歷程
這部片也有好一部分在刻畫史塔克在沒有鋼鐵衣保護下的脆弱心靈~噗
總之我覺得蠻好看的啊!而且後來一群鋼鐵人出現的場景真是太帥了!
只是壞人一集比一集強,這次根本就已經是無敵人類了啊~
還好不管壞人有多強,都沒有史塔克聰明~我們根本不用擔心啊!!只要看他帥就好了~哈哈 2013.04
Wild Seven (七金剛):★★★★★☆☆☆☆☆
就算我超愛瑛太也無法太高分的一部電影
我想漫畫應該會看得很熱血然後覺得主角們都超帥吧!
因為電影一直想要營造出這種感覺,卻讓人感到很牽強,也完全看不出來他們比其他人厲害的點
而且出身不同的七個人卻都超會騎重車,反正我覺得整部戲的違和感很強烈啊~
大概是因為兩個小時的時間沒辦法的細節刻劃出來
總之就是一部日本版的英雄電影,只是這種主題還是好萊塢比較在行啊~顆顆 2013.02
まほろ駅前多田便利軒 (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 ★★★★★★★★★☆
為什麼九顆星呢??因為我超愛瑛太!!!哈哈哈~
我覺得日本電影就是步調很慢,不是被大部分人所接受,但每次看完都會不假思索地想"喔~原來如此,真是太有趣了!"
所以其實我很喜歡看日本電影,只是需要在心情比較平靜的時候。
這部片讓我一邊笑一邊思索著形形色色的人生,男人間的友情也很不可思議啊~
而且行天的調調正中我的點,他是水瓶座的吧哈哈~
他們倆的組合也讓我想起了"家鴨與野鴨的臨時置物櫃",也是部我喜歡的電影唷! 2013.02
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安海瑟威真的是太美了~而且那種為了女兒出賣自己的無奈十分真實啊!只是有他的部份好少有點不過癮
我覺得整部戲出場人物太多導致內心刻畫不夠細膩,但是卻完完全全表現出那個時代低下階級的苟延殘喘與青年想要革命重生的心情
而貫穿全劇的休傑克曼,整個心路歷程以及後來為了贖罪一心保護義女,以及最後生命結束才終於獲得救贖,一輩子都在各種壓抑與犧牲中度過
最後安海瑟威再度出現的戲碼我整個哭哭啊~!! 2013.02
少年Pi的奇幻旅程 (Life of Pi):★★★★★★★★★★
哈哈滿分會不會太誇張?!但我真的覺得很棒耶~還連續進電影院看了兩次
就算看不懂深奧的第二層第三層涵義,光是視覺效果就值得了!
美麗的奇幻旅程vs.殘忍的事實真相,理性vs.獸性的拉鋸,宗教vs.科學的矛盾~太多值得深思的議題了!
總之~我超喜歡!! 2013.01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