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25

雖然我住過的高級飯店不多,但至少國內外五星級飯店也住過好幾間

悅來卻讓我第一次有種~啊!好想窩在這邊不想回家歐~的感覺

 

首先在電話訂完房間之後,小姐馬上告知原本訂的精緻山景只有兩張小床

於是就加價660元更改為有一張大床的精緻海景房

出發前兩天也會主動打電話再跟我確認一次入住時間跟房價等等

還說明如果有開車就直接停進地下停車場就可以

 

然後開始讓我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也就是地下停車場

停車場乾淨明亮不說,停完車遇到工作人員,他們都會停下腳步跟我們打招呼說聲你好

那是一種不特別刻意,反而就像是他們真心跟我們問好的態度

 

來到悅來

因為遠雄是搞建築的啊~飯店當然不能太掉漆

我跟翹先生check-in完(當然櫃台人員態度也非常好,還說要幫我們升級,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是隨口說說)

還沒走到房間就已經東拍西拍了

 

電梯還有貼壁紙

我猜翹先生手機裡應該有單純電梯的照片,但我只有自拍照~哈哈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電梯耶!

除了貼有背景這種歐風的壁紙,我最喜歡地板了,貼著漂亮的小磁磚,看了心情都好

(不過出門前額頭居然突然冒痘痘,每張照片都有遮不掉,超煩的耶!!)

 

IMG_1632

燈愣!!進房間囉~

這是玄關處~

 

IMG_1633

超舒服房間登場!!

 

IMG_1634

坐了就不想起來的沙發組

還有附迎賓水果&花蓮名產小麻糬 (翹先生說麻糬好吃!)

 

IMG_1635

翹先生一看見馬上坐下叫我幫他拍照的辦公區 

(雖然後來我還是沒幫他拍~噗)

 

IMG_1650

床超大看到就想滾來滾去跳來跳去的睡覺區

(是說人糊就算了,拍了好幾張每張全景都是糊的是怎麼回事?)

準備入睡時發現還有很貼心的睡覺燈,燈光的位置只在地板20公分以下

完全不用怕燈全關了太黑,不關又亮得睡不著的窘境,我超愛!

 

IMG_1673

悅來著名的夜景,大家都很熟了好像也不需要特別提XD

 

海洋世界的吉祥物

飯店裡有紀念品商店,這兩隻就是海洋公園的吉祥物~

原本想要去一家酒吧喝酒聊聊天,結果當天居然休息沒營業!!

 

鯊魚帽

鯊魚冒超可愛~只是買回家不知道要幹嘛~噗

因為酒吧沒營業,於是我們又下山溜進自強夜市買了一些啤酒燒烤果汁之類的消夜回來

 

大廳

然後順便道富麗堂皇的大廳玩耍,東拍拍西拍拍一下

 

買了超大草莓千層派

大廳B1有個小小蛋糕櫃,還有飯店附的調酒吧檯

我們點了一個巨無霸草莓千層(真的很大而且只要150,翹先生一個人把它吃光光~噗)

還有兩杯調酒和一杯威士忌

 

喝喝調酒聊聊天

翹先生手上的是馬丁尼,我覺得好難喝

我點的是請調酒師推薦的適合女生的調酒,我忘記名字了,喝起來很像柳橙汁加上一滴滴的酒味

因為看起來就是一杯柳橙汁所以就沒拍照了顆顆

翹先生她有看到調酒師加了一堆每日c和其他果汁,酒精只滴了幾滴~哈哈超適合不喝酒的我啊!

 

好多熊

飯店裡還有一間熊熊販賣店,門口還有一隻超大隻的熊熊可以拍照

本來想買一隻小小迷你熊鑰匙圈給老媽

結果翻來翻去找不到一隻正常的,每隻臉都歪歪只好放棄了~

不過大隻一點的我覺得做工是還不錯了!!

 

夜晚

喝完小酒去戶外吹吹風,飯店有很多這種雕像,配上當天的月亮好像蠻搭的

後來回房間開始嗑消夜,洗了一個很舒服的澡

雖然沒照片,但不得不說悅來的浴室我真的很喜歡

乾濕超級分離不說,蓮蓬頭的水力剛剛好很舒服,溫度也很適中,浴缸也夠長

總之就是舒服舒服沒話說!!

 

天氣依然沒有很好

第二天起床天氣還是不太好,所以連續兩天都沒看到日出(照片是在房間陽台拍的)

套句櫃台先生的話,這樣才有再來一次的動力啊~顆顆

 

吃完早餐

早餐是自助式的,環境很好很歐風,食物也不錯吃

聽說蠻多來花蓮玩但沒住在悅來的人會坐接駁車到悅來吃早餐(一個人好像200左右吧我覺得蠻值得的)

吃完早餐又到戶外走走,收拾行李就差不多準備離開了

 

門口

來和白天的大門合照一下,身後的烏龜好可愛^___^

 

 

退房後悅來有請我們加入會員,好像可以累積消費金額之後會有折扣吧!

飯店人員依然很有禮貌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然後我們就在依依不捨的心情下離開悅來柳

翹先生說~~我們還要再來!!!!太舒服了!!!!

我也想說~~真的好舒服啊!!!!(學人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