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7

消失了好一陣子,網誌也停擺了一整年。

因為我跑去花店當了打雜小妹~

在不斷接觸花草的環境下,發現自己原來真的很喜歡他們

整理花材,製作成花束或花禮盆花~

把單株的蘭花組合成各種意境的盆景~

還有好多好多跟植物有關的事物都讓我覺得好神奇好有趣!

 

然後!!!

我就決定未來我的生命和他們不分開了!

 

很毅然決然又衝動的決定

畢竟我在這方面還不夠專業,天分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苦笑)

但我想

大家都說堅持夢想就會有實現的機會

我從來不曾堅持過什麼,那這次就來緊緊抓住吧!

希望有朝一日我夢想中的小店可以順利開張啊~

 

所以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支持我一下

就從先關注我的粉絲團開始吧!拜託~來看看吧~(燦笑)

我的 苔泥小花園

等你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