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洲快兩個月了!今天終於吃到港式飲茶

(似乎每個國家每個城鎮都會有自己的中國城,中國仔的力量真是強大!)

中午時段只提供飲茶,晚上就變成簡餐的的形式

店內氣氛還不錯,餐車也出得很快,一直來來回回穿梭其中

Lisa一直想吃粉蒸排骨但餐車剛好都沒有,推車小姐還可以另外幫忙作order,沒多久排骨就被送到桌上

我是覺得服務還蠻周到的啦!

這次只拍了幾張照片....

IMG_5632.JPG

一上桌就會先詢問要喝哪種茶,蠻多種類可以選擇的,這次我選了香片

我本來就是個嗜茶者,離開台灣到現在第一次喝到茶,真是太爽快了!

接著就開始挑選自己愛吃的啦!

開頭就先拿了蝦餃&青菜餃(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的)

蝦餃就是包著蝦子,好吃!

青菜餃裡面也包著一隻蝦子,感覺比較健康但是我覺得有點兒太鹹.

不過我得說,雖然口味有點重,但是我愛他們的餃子皮!!!

看照片就知道那個皮非常的Q彈~~

IMG_5633.jpg

中間還點了鳳爪,腐竹捲,叉燒腸粉,蝦仁豆腐(就是豆腐上放蝦仁然後還有大白菜墊底)..... 哈哈我忘了我們到底點些甚麼

離開台灣這麼久當然開始想念傳統點心 -- 豆花!!

這也是餐車上推來的,點了之後才開始裝豆花裝糖水(餐車上放著的是一桶豆花~)

算是道地香港豆花吧~綿密的口感加上豆花乾淨的味道

IMG_5634.JPG

後面就是Lisa期待已久的粉蒸排骨

我覺得還不錯吃呀,排骨小有嚼勁,比之前在台灣吃過整個軟軟爛爛的好吃多了!

但是小毛一直嫌棄它,還說餐廳一定有換過廚師!我沒吃過之前的不曉得小毛愛的那位廚師到底做得有多好吃~~呵呵

隔壁還有妹妹點的奶黃包,我對包子類沒興趣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接下來就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東西啦!

炸水餃!!

其實咬下去之後跟原本想像的還差蠻多的,它不是用水餃皮

我覺得很像在吃台灣路邊賣的“炸芝麻球",只是裡面的餡料是鹹的

不過小毛說跟芝麻球一點都不像,不管她,反正我不愛這道點心!

 

中間還有個小插曲

坐我們隔壁桌的是兩位外國人,他們點了兩個”焗烤生蠔“

結果其中一個居然連了一條長髮,尾端還有一大陀不知道甚麼東西也被焗烤了!

餐廳當然馬上幫他們換新的,不過還挺誇張的就是!

最後他們還剩下一個生蠔沒吃,可能不好吃吧我猜~我是不曾在飲茶吃過生蠔啦!

 

因為Lisa下午還要上班所以我們四個人大概只吃了一個小時左右

可能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食量越來越小~最後我們撐到吃不完剩下的食物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還不錯啦,有合我的胃口,而且又不貴,總共只吃了不到70元澳幣

可惜Luke先回台灣,不然應該先來嚐嚐這家港式飲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