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56.jpg

排放整齊的壽司看起來是不是很美?

 

要介紹這家店之前,不得不讓我哀號一下~~

今天中午去Queen' market買高麗菜打算做泡菜煎餅來吃

沒想到~~沒想到提了一顆超大高麗菜回到門口(一顆高麗菜只要3澳幣喔!)

我發現我的口袋空空根本沒鑰匙!!重點是家裡還沒人,人說要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去逛街

搬著超重高麗菜又回到市場繞了一圈,原本欣賞體驗活動的愉悅心情完全消失

IMG_6428.jpg

這就是很多人圍觀的活動,除了負責人我看沒人爬得上去,梯子超會扭的~

其實再回市場前就隱約覺得鑰匙是放在家,但是為了確定只好再繞一次

希望落空後回到大廳等管理員出現

身上沒手機根本不知道小毛的號碼,叫鎖匠來又要150澳幣(有夠貴!)

所以我只好把高麗菜寄放在管理員那,穿著拖鞋去逛街了!而且身上只有48澳幣跟一台相機

好險出門有帶相機的習慣,今天拍了很多照片算是不錯的收穫嚕!

只是穿拖鞋逛街真的很辛苦,四個多小時之後成功回到家,我的腿超痠,腳趾也很痛!

好啦!抱怨結束進入正題~~

 

IMG_6442.jpg

想吃泡菜煎餅好幾天的我,在材料好不容易全部買齊的今天被鎖在門外

剛好最近也有吃壽司的癮頭,所以看到他就毫不猶豫的決定了!

sushi sushi這家壽司店還蠻多分店的,常常都看得到

之前在Chadstone就吃過,感覺還OK,沒有不新鮮的感覺

今天去位在人來人往的Swanston street上的分店

IMG_6455.JPG

店內壽司分為兩個區域,一邊放滿握壽司及壽司捲,價錢標得很清楚,都是一個的價格

直接跟店員點想要的口味,店員就會裝在盤子上給客人食用,附上上次在Chadstone的照片

IMG_5350.JPG

大部份的客人都會點壽司捲(請看首圖,我要拍的時候剛好很多客人所以只拍了一半)

可能是因為握壽司價錢不太討喜吧!饅魚一個要2澳幣?!

壽司捲一捲大概也是2~4元不等,食量小的人吃個兩捲就飽了!

想吃飽的話握壽司價錢真的貴很多

IMG_6443.JPG

另外一邊就是已經擺盤完成的組合,價格隨著內容不同波動很大

因為今天被鎖在門外,心情不好的我通常都會用亂花錢來解決

IMG_6454.jpg

所以我點了一個“sushi deluxe",要價11澳幣

來看近照吧!

IMG_6444.JPG

盒子外簡單的用一張貼紙封著,方便客人挑選,撕開也很容易

螢幕快照 2010-07-26 2.12.30 AM.png

上圖是今天的deluxe,下圖是上次吃的普通版組合,要價8澳幣

仔細比對了一下,多了三澳幣就是多了豆皮壽司,甜蝦握壽司以及玉子燒

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問題,下圖的魚看起來比較新鮮,花壽司也比較結實

這樣的話下次要選我應該會選普通版本的,因為多出來的三樣也沒有特別好吃

IMG_6446.JPG

因為大部份盒裝都是外帶用的,所以會附上醬油,在店內吃的話桌上就有大罐醬油準備好給客人用

IMG_6448.JPG

這張我對焦對了好幾次,相機一直自動對焦到底下比較鮮艷的壽司們

我覺得這個裝醬油的小瓶子做成魚的形狀很可愛,嘴巴小小的,醬油可以擠得很準

IMG_6447.JPG

芥末以花的姿態上場,之前有偷偷觀察過,店家就是把芥末裝在擠奶油花的工具裡面

如果有人的蛋糕上面奶油花用芥末花取代,應該會吃得很過癮 

IMG_6450.JPG

首先是花壽司,裡面包的是鱘味棒跟酪梨以及一小塊的蛋

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一定要沾醬油加芥末才行!

IMG_6452.JPG

另外三個小一號花壽司,分別是鮭魚,鱘味棒,鮪魚罐頭三種口味

除了鱘味棒口味還是沒味道外,鮪魚罐頭好吃(自己在家做壽司最容易成功的口味)

鮭魚上面的蝦卵一顆一顆,輕輕咬破時的感覺很有趣

好!我的照片就拍到這裡而已~

剩下的時間都顧著把剩下的握壽司吃掉

豆皮壽司還不賴,有濃濃豆皮香,平常不愛吃這個口味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

剩下的我就都沒有甚麼印象了!哈哈~

生魚片握壽司吃不太出來彼此的差異,也就是吃不出魚本來的鮮味

玉子燒因為我不小心加太多醬油所以很鹹

甜蝦倒是有吃到蝦子的味道喔!

如果台中和壽司是90分的話(更高分的我想留給日本的築地市場,超棒!)

這家大概是70分吧!但是因為這只是連鎖店,我就不會斤斤計較口味是不是真的很讚這件事

反正吃了不會覺得難吃,新鮮度也不會讓我拉肚子,店內環境看來乾淨

我都可以欣然接受的,所以以後有機會,找不到其他選擇的話,我還是有可能回來這家填肚子唷!

很爛的食記,還看得下去嗎?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