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開睡眼惺忪的眼睛,翹翹心裡面想著(今天好大的太陽阿!) ,身旁依舊躺著那可愛的小女人,他看著她熟睡的臉,決定就讓她多睡片刻,自己起床穿上衣服,心裡想(肚子餓了阿!!今天吃什麼東西好呢?) 於是帶著工具就往那海邊走去,約莫兩個小時後~~

她叫道:翹翹~配料都弄好啦!準備把魚貨弄來吃吧!這時翹喜已經梳洗完畢,並且紮起了頭髮,也準備好餐桌上的餐具,看著翹翹今天在海裡抓回來的東西 心想:今天吃的還真豐富阿!! 今天的午餐共有一隻龍蝦 一條長得很像鸚鵡的魚 三個貝類 再加上兩顆飽滿的海膽! 這邊的天然資源真多 每天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東西! 翹翹先到海邊把海鮮都處理乾淨,接著翹喜接過處理好的海鮮,又是烤,又是水煮,搭配上房子後面的新鮮蔬菜製成的沙拉,以及微微的辣椒醬,這一餐真是吃的好不開心阿!

其實這是一個無人島,小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兩個人住在島的西邊,島上有一座山,一片森林,兩個人吃飽了之後決定到林子裡去散散步,因為正值夏天,所以討論之後決定跑到瀑布底下游泳,結果翹翹自以為的從瀑布上往下跳,結果不小心撞到水裡的石頭, 

「哎呀!我的頭撞到了!」

『吼~怎麼這麼笨?這樣亂跳很危險耶!來這個水池玩水吧!』

瀑布的底部是一個類似小湖泊的地方,兩個人於是在這裡玩水嬉鬧,一陣歡笑聲後兩個人都累了,便回到海邊的小木屋休息,小木屋全由實木搭建,地板結實的木頭最受翹喜喜愛,小木屋裡的房間正面是一整片面海的落地窗,小兩口的圓形大床就位在景致最好的窗邊,房子裡外都有廚房的設備,晚上可以在外面烤肉喝酒!也可以在房子裡面聽聽音樂!

傍晚兩個人一塊兒醒來,在沙灘上起了一團火,兩人依偎著溫暖的火吃著翹喜烤的一條魚,接著就這樣坐在沙灘上看著夕陽直到滿天的星星都爬上天空,時間也差不多啦!該去看一下足球賽了!這時正值世界杯足球賽的轉播,兩個人就這樣喝著飲料,看著比賽的進行,結果翹翹很沒用的在比賽結束前就先睡著了!!

睡了一覺之後,精神奕奕的起了個大早,今天的翹喜戴著一頂柔軟的草帽,身穿一件全白的連身裙,兩隻腳丫甚麼也沒穿的就這樣輕鬆的踩在沙灘上,而翹翹則穿了白色襯衫配上有些許破損的牛仔短褲,兩個人的穿著和一整天的舒適悠閒巧妙得就像一幅畫。

『我肚子餓了耶~』「是喔!?一大早的我不想跳進海裡抓魚耶!」

『那我們今天要吃甚麼?肚子好餓啦!』

「咦~那邊有一頭牛!我去瞧瞧~」

果然,從叢林中冒出了一頭乳牛,很溫馴的牠就這樣被翹翹牽了回來。

『耶~!!吃牛肉吃牛肉!我要吃牛肉~!!』

「不行啦!我想喝牛奶,我們就來養牠,這樣每天都有牛奶可以喝唷!」

『可是又沒有麥片,我不想只喝鮮奶啦!我們來吃牛肉嘛~』

翹翹完全不管翹喜的抗議,就這樣擠起了鮮奶,翹喜也只好跟著喝這最新鮮的牛奶。當然心裡念念不忘的還是她最愛的牛肉大餐。

接下來的日子過得很快,兩個人每天都靠著鮮奶以及取之不盡的海鮮當作食物。當然 偶而也會去森林裡面打打野味 或者是吃吃各國不同的料理!

一天,出發打獵的翹翹抓回了一隻大山豬,正得意的向翹喜展示的同時....

『蛤~為甚麼是大山豬不是雞肉?我想要吃雞肉啦!』

「臭丁丁!難得捕了一隻這麼大的山豬,你居然要吃雞肉?!不管啦!我們先吃大山豬!!」

接下來的幾天,翹喜每天都用山豬當主材料做了許多美味的料理,烤山豬,山豬義大利麵,山豬控肉飯,山豬三明治,山豬沙拉....兩個人每天都吃得不亦樂乎。

兩個人似乎越來越習慣住在無人島上的日子,後來甚至還養了一隻猴子,雖然兩個人心裡的看法完全不同。翹喜只是單純的覺得猴子很可愛,但是翹翹卻開始訓練起這隻猴子,他只把猴子當成摘水果的工具,每天一早猴子都會在桌上放滿一推新鮮水果,然後翹翹便會打賞猴子一個牠喜歡的香蕉,當然有時候也會替猴子換換口味,猴子很開心每天都可以從翹翹手中接過當作是酬勞的香蕉,所以總是很認真的替翹喜&翹翹運送島上最美味的水果。跟猴子相處久了,翹翹也練就一身對付植物的好本領,連海邊的椰子樹翹翹都可以用丟石頭的方式讓椰子掉下來,熱愛水果的翹喜當然很開心,每天都有吃不完的水果及椰子水可以享用。

 

有一天,翹喜突然想要出門去走走!!

『翹翹,今天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

「好阿!反正足球賽也踢得如火如荼,如果可以去現場看一下應該也不錯!」

就這樣,雖然在私人島上的日子非常開心,但兩個人還是決定就在這兩天出門到Cape town去窺探一下這個小鎮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