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86.JPG

繼上次在雪梨巷弄中家庭烘焙坊買到一塊17澳幣的貴松松cheese cake (我忘了拍下讓人心痛的那塊蛋糕)

今天來介紹一下平易近人的吧!

這是我在我家樓下的ALDI supermarket 裡面買到的

平常我都習慣在woolworth買食物,那天沒事跑進去閒逛

不小心被我發現了這個便宜的好東西

IMG_6280.JPG

Sweethaven cheesecake 450g 售價2.99澳幣 (有沒有很便宜?!)

口味是 Classic French style 經典法式

因為最近一直處於減肥階段,我想會持續一輩子吧(〒︿〒)

所以開始在意食物的熱量,但老實說都只是看看就好,依舊忘我的照吃不誤

IMG_6281.JPG

一份的熱量是228大卡,應該還能接受吧~然後整個包裝有六份

IMG_6282.jpg

打開來的樣子,就是很簡單的用鋁盒裝著蛋糕,上面用厚紙板蓋著,我是覺得這樣很方便啦

IMG_6283.JPG

哈哈,拍照的時候我已經先吃掉一塊了!

因為包裝說有六份,所以我也乖乖的切成六塊的大小來吃

IMG_6287.JPG

發現他很貼心的盒子下面有做這樣的設計

這樣切完蛋糕之後只要輕輕一推,就能很容易的把蛋糕取出

像下面這樣

IMG_6284.JPG

 

IMG_6285.JPG

說實話,17澳幣的那塊比較好吃(廢話?)

味道濃郁又扎實,吃起來很順口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到現在我都還有點兒想念,難怪那家小店生意很好

至於今天的主角嘛,味道有點偏酸,不知道是不是經典法式口味就是這樣

剛開始吃的時候還懷疑是不是加了檸檬?

感覺酸味大於cheese的香味

口感的話,我比較喜歡冰在冷凍庫,我也嘗試過放在冷藏,但是感覺很軟,好像在吃冰奶油(也就是冰淇淋 XD )

然後底層的餅乾很鬆,吃不太出來它的存在

話說我超愛吃cheese cake底下的餅乾啊~~!所以我的最愛被剝奪了 T_T

哈哈,感覺都在說它的壞話耶!

其實對於我這個超愛吃cheese cake的人來說,有得吃就已經很開心了!

所以雖然他不會讓我有什麼感動的感覺,但我在吃的時候還是笑瞇瞇的吃得心情很好~

加上他的便宜價格,一片才50cent耶!!我就不會計較這麼多了~

而且我覺得很方便,想吃樓下就有,一次想吃一整個也沒問題

以後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去嘗試woolworth賣的(他們那邊最便宜的要5.99澳幣,也許比較美味唷!)

 

起司蛋糕我來啦!!!!揪~~≧▽≦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