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41.JPG

沒錯!我就是被他粉紅色又滿滿的圖案吸引的。

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我也還沒使用過他

但我真是迫不急待的想要跟大家炫耀我買到這個可愛的小傢伙!

他總共有兩種顏色,另一種是白底彩色花,我被粉紅底俘虜了,於是不管他硬是比別人貴,買了!

IMG_8042.JPG

這種有顏色的叫Designs系列,只有出最一般般的翅膀及容量(?)

IMG_8044.JPG

打開來是亮眼的橘色包裝,買之前我有特地摸過是薄薄的一片

(說真的,阿斗仔的size有些真是大得嚇人!)

IMG_8045.JPG

很貼心的是他可以束起來,就會變得更可愛。

只是裡面還很滿,導致束得有點緊繃~哈哈

搞得我現在很期待好朋友趕快來,話說每次來我第一天根本就像行尸走肉一樣只能躺在床上,但我現在真的很期待,哈哈不知死活。

happa3.gif 同場加映happa3.gif

上個月我也因為包裝精美買了同個牌子的另一個系列

IMG_8539.JPG

很美吧!不過我也還沒用,所以還捨不得拆掉他的包裝

是說這個死小孩沒事買這麼多綿綿然後都不用是怎樣?!但就真的很美嘛~是吧?

IMG_8540.JPG

不只四個面,連盒蓋也有圖案唷!

不過從盒子就看不出來裡面的大小跟厚度了,好緊張啊~哈哈

這個好像叫Platinum系列,白金系列?難怪這麼美~

 

哈哈,這是我寫過最快速的一篇文章了!

 

噢對了!這個牌子是 U by Kotex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