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71.JPG

我很喜歡店內的裝潢風格,尤其是這一面工作區。(正在煮咖啡那位很雅癖

 

墨爾本市區混透透的我,一直想要嚐嚐澳洲的早餐

平常都睡到下午的夜貓子,今天特地痛苦的起了個大早,不過出門也是快11點的事情了哈哈!

之前小毛上網作功課,說這家是Melbourne Top 1~~

第一名耶!!不來吃吃怎麼可以?!

餐廳坐落在一處不起眼的街角,外觀就是很老舊低調的紅磚建築

IMG_6758.jpg

露天座位早已坐滿滿,旁邊的正妹們正等待著座位

本來知道是Top1當然預期會有等待的可能

看似寧靜的一條街等真的進入餐廳就有了完全不同的感受

IMG_6754.JPG

店裡面滿滿都是人,沒有一張椅子是空的,旁邊還有個蠻大的用餐空間也全塞滿人

而走道也全部站滿了等候帶位的人,老實說,看到這一幕我有驚訝到!

跟店員說明我們有五個人,答案是必須等一個半小時或更久

雖然大家的餐看起來都很好吃,心裡還是不免偷偷想著 “不過就是個早餐嘛~有必要吃得這麼辛苦嗎?”

等一個半小時過去,我都不知道我吃的是早餐還是下午茶了,雖然這就是brunch的真諦,但我內心還是小小抱怨了一下~

不過結局是,我們還是乖乖的等候叫號了哈哈。

(當然中間有偷偷溜去另一家Top10的店,真是個我心目中的大地雷,我不想分享 XD)

吃完地雷回來後不小心過了號,於是又呆呆的在店裡罰站了30幾分鐘才等到座位

在等待的過程我就像個觀光客一樣到處亂拍,我真的很喜歡店裡簡單又用心的佈置

1.jpg

這家餐廳沒有明顯的招牌,只能從大門上玻璃,圍欄上找到印有店名的角落。

偷偷拍了一桌客人的食物,看起來非常簡單,兩片土司加上肉球,上面蓋上疑似cheese的東西,旁邊附上洋菇,但是看到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果然簡單的食物才吃得出單純的美味。

2.jpg

收銀台邊放著許多可愛的小點心,復古的磅秤放著名片,另一頭則放著滿滿的小費。

店內散佈著溫馨又溫暖的氣氛,年輕人老年人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可以在一塊兒愉快的品嘗。

3.jpg

燈!!若說我最愛的部份,除了一整面的木頭裝潢,就是他們家的燈了!!

一直以來每個地方的燈都會是我欣賞的重點,這家餐廳不僅沒讓我失望,還讓我大大的滿足。

總之,看得出來老闆對於氣氛的營造非常拿手,小地方的和諧處處可見。

 

這裡一整天都有提供早餐,我只隨意拍了menu的一角,網路上分享的menu按此

IMG_6796.JPG

一轉眼間五個人都點好餐點和飲料了。

IMG_6782.JPG

首先上的是咖啡,出國之後就沒喝咖啡的我因為那位店員的關係 點了一杯熱 latte

上來的時候用一個很簡單的玻璃杯裝著,有點不習慣(台灣都會用美美的杯子),不過拉花很美,口感我也很喜歡,我喝咖啡沒有加糖的習慣,入口之後不澀不酸很順口,重點是奶泡超濃密啊~

IMG_6784.JPG

接著大家的早餐紛紛上桌,這是小毛點的,主菜應該就是上面的燻鮭魚,旁邊是半顆酪梨切片,還有一塊現做的煎餅,再配上看起來很美味的沾醬(我沒拍照),小毛覺得很好吃。

IMG_6785.JPG

這個則是Vicky點的,一上來Vicky就喊著有中東的味道,看起來就是很豐富的西班牙蛋餅配上一大塊土耳其麵包,西班牙蛋餅裡面滿滿的酪梨和馬鈴薯,份量很大Vicky後來放棄底下的麵包。

IMG_6789.JPG

這就是在場唯一男士Ron點的餐,感覺營養豐富,據說香腸十分好吃,裡面還有很juicy的cheese呢!當然Ron快速的把這份好料全部嗑光。

IMG_6786.JPG

薑薑~接下來就是我的餐點啦!ricotta hot-cakes~~

這其實不是我平常的菜,因為我是個不愛吃甜食的人,只是剛好看到有阿兜仔吃得很開心,加上覺得這種食物在台灣應該很難吃到道地的口味,所以馬上決定就是它啦!

4.jpg

剛送到我面前看起來真的太讚啦!至少我不曾在台灣吃過,由兩片熱蛋糕為主軸,其實就像是很厚的鬆餅,只是他的蛋白故意沒打均勻,從剖面還看得到白白的部份,吃起來有很明顯的蛋味,挺香。

上面有一大坨的ricotta(一種cheese製品),口感滑順配著蛋糕入口很加分,另外還有糖煮桃子&梨子,每次在MasterChef看到阿兜仔的甜點都會有這個,所以也是我想嘗試的原因,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是很習慣,桃子被煮得軟軟爛爛吃不出原來的味道,加上我本來就很怕軟水果,所以這幾樣配料,有吃過知道味道就好XD。

我覺得這道餐點的重頭戲就是他的醬汁,是由好幾種當季berry製作而成,酸酸甜甜很自然沒有人工的味道,旁邊還有一些藍莓,我超喜歡吃的說,這些醬汁中和了整道餐點過度的甜膩,畢竟不是阿兜仔還是不習慣吃這麼厚重的食物,但就是因為這些醬汁,我可以輕鬆把餐點吃完(不過最後還是剩下一點點,不是因為太膩,是份量真的太多了啦!)。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間brunch的,氣氛很棒東西也好吃,如果想要感受阿兜仔也愛的食物,這間店確實是不錯的選擇,附近停車位也蠻多的唷!以下就附上地圖嚕~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介紹:網頁做得很簡單,頗有這間店的風格 Three Bags Full

另外我稍微google了一下  網路上的介紹  介紹二 裡面有更美的照片唷!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