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26.JPG

在冷颼颼的藍山上來一份白酒起司鍋,瞬間暖和了起來,難怪會成為瑞士的名產~

2010.08.18.

今天一下飛機抵達雪梨,Ron就打電話來啦!

剛好他要帶朋友去藍山,所以就順理成章的被載著一起去~

他這次準備了兩家吃了罪惡感極高的店家等著我們,第一家就是這兒啦!

這家餐廳位在Katoomba這個小鎮,上次跟翹翹參加tour也是來這個小鎮用餐

不過這次吃的當然跟跟團的那種天差地遠~

IMG_7337.JPG

這是門口的外觀,走的是簡單溫馨路線

算是一家瑞士料理餐廳,然後這邊也有提供住宿

上網查了一下住宿價格不太便宜,一晚是150元,三晚300元。不過如果想要體驗這種與世無爭的鄉村小鎮生活倒是可以來試試。

IMG_7307.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這面小酒櫃,酒的種類看起來不太多,沒關係我滴酒不沾~

IMG_7305.jpg

有個小角落放了一些可愛的玩意兒,我最喜歡這一盤熊熊,超級可愛!

IMG_7306.JPG

還有這可愛的蛋蛋套,下面是裝蛋的橢圓形容器,套著毛線衣蛋就不會冷掉啦!

牆上跟窗邊都有掛上一排的大鈴鐺,尤其是牆上的超級大,比我的頭還要大呢!

這麼大的鈴鐺我都不知道要幹嘛用的。是牛鈴嗎?哈哈好大的牛才能用耶!

在店裡亂拍照之後我們的食物就來啦!

因為在路上有先買麵包充飢大家都不會很餓(都不餓還硬要來吃XD)

所以只點了一個兩人份的起司鍋,一份拼盤以及三杯暖呼呼的酒。

IMG_7320.JPG

首先上來的就是暖暖酒啦!其實我不知道這種酒叫甚麼名字

Ron說因為瑞士很冷,這種酒在當地算是路邊攤就有在販售的普及,走在冰天雪地時喝上一杯,身子馬上就暖和起來。

可惜今天天氣超好,沒有那種感動到想哭的溫暖,但是很好喝耶!

剛上桌的時候分成兩個顏色,好像下面是柳橙上面是酒(哈哈聽完就忘了!),裡面還有一片柳橙切片。

攪拌均勻之後整杯就變成酒紅色,沒什麼酒味很香很好喝,酒精濃度應該頗低,因為我都沒有臉紅紅唷!

後來有問店員是用甚麼調的,他講了一堆材料感覺超複雜,我到現在只記得有肉桂,因為我超討厭!不過這杯酒喝不太出來怪味,所以我很能接受嚕!就像吃甜甜圈的時候原味一定是肉桂口味一樣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IMG_7330.JPG

IMG_7327.JPG

重頭戲登場!!起司鍋~~!!!

一大籃的切丁法國麵包(偏軟的那種)配上一大鍋起司

完全叫我這個努力減肥的人不知該如何是好啊~

當然我還是吃了,哈哈。起司是用白酒為基底去調的,所以一入口馬上就感受到強烈的酒味

第一口我有點不太習慣,但其實吃完後嘴巴裡會留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挺特別的說。

不知道台灣吃不吃得到這種風味,我想跟翹翹一起去吃。

至於拼盤就普普,口味很乖沒有亂來,內容也就是常看到的那些。

價錢我記得起司鍋兩人份50元,加一人多加25元,拼盤好像29元,酒的話因為是Ron直接跟店員點所以我也不清楚嚕!

離開前門口再來一張!!

下次有機會自己開車去藍山,要記得順路來吃吃瑞士風味唷!

 

 

地址:132 Lurline street, Katoomba

電話:(02)47822281

官網:The Swiss Cottage Restaurant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