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1.JPG

是說,我也有明顯的臥蠶啦!只是這張的嘴巴有夠醜,持續在熱到嚇死人的馬來西亞。。

 

在Redang island的行程因為Kuala terengganu的停留少了一晚

於是在度過一晚短短的天堂參觀後,便要在中午搭船離開了!

(房間冷氣很舒服,一離開鏡頭馬上起霧。)

於是花了一整個早上的時間想要努力把天堂記住

開始在海邊跳跳跳

依照慣例要求翹翹亂跳,跳了幾次翹翹就熱到不行XD

P1070151.JPG

海洋依舊如此的藍,看起來如此的平靜。

P1070166.JPG

在涼亭下躲太陽,桌上是島上特調冰奶茶,冰冰的顧不了甜度大口大口的喝。

P1070174.JPG

邊喝冰奶茶邊吃特製漢堡,我忘了我點甚麼口味不過挺好吃,看我吃到嘴巴歪一邊就知道。

P1070177.JPG

瞧瞧從遙遠的冰店買了ABC剉冰&椰子水,椰子水超好喝,很純又有果肉唷!

P1070178.JPG

ABC剉冰的廬山真面目,很酷的配料但其實我現在完全不記得是甚麼味道。

酒足飯飽之後,慵懶的躺在吊床上等待渡船的來臨。

翹翹&Nanci Lemak

回到Kuala terengganu的機場,不知道為甚麼我們又點了一個Nasi Lemak來吃,挺不錯的。

不像台灣的機場,裡面的食物都不怎麼樣害我每次都超難選擇。

機場.jpg

機場的外觀一整片紅瓦,頗有氣勢,只是天氣熱到我們根本不想去尋找拍照的好角度。

翹翹嘴唇好紅~

等待飛機的時間特別漫長,我們在候機室玩了很久的相機,而且還跑來跑去,其他旅客應該覺得我們是死小孩。

A-lo street

在飯店安頓好之後,就來到著名的觀光客景點,A-Lo街~!!

有點像是觀光夜市,馬來西亞的經典小吃這兒都點得到,然後放眼望去滿滿滿的都是觀光客。

點了滿桌的食物

我們點了海南雞飯,沙嗲,炒河粉,啤酒,奇異果冰沙。

才發現這邊似乎是企業化經營,看似很多攤子,可是全部都是一起的,也就是跟一個人點,全部一起上桌

所以美味度也可想而知,吃完我就很篤定這邊一定沒有半個在地人。

第一次去馬來西亞玩的人可以去瞧瞧,不過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必要去吃吃看。

路邊.jpg  

在街上閒晃的時候,前方突然出現滿滿的人潮,我們當然也馬上過去湊熱鬧

才發現他們把一條馬路封起來,接著開始賽車的一些特技表演,這些車子離觀眾很近,我一直很怕會有人被撞到,因為他們表演的是甩尾,都很用力的直直衝向人群然後馬上甩尾,我真的很怕會失控啊~~

感覺這個活動對他們還說很盛大,但老實說除了很怕他們失控,其實整體來說很無力啊~

我跟翹翹都覺得找台灣路邊的小混混一定比他們強!

最後還出現一群重機入場,但是遲遲沒有動作,於是我們便先離開啦!

IMG_2975.jpg

接著跑去了也是觀光客必去的“閣樓購物中心”

很有名的原因我忘記了,好像是因為他超大?!

裡面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冷氣很涼很舒服,話說我在馬來西亞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飯店跟百貨公司,其他地方都會讓我熱到想揍人XD

然後有些牌子台灣都沒有進駐,難不成馬來西亞的消費能力比我們強?!?!

補充在水果攤買的一堆水果

超好吃的nan~只要2元馬幣!

隨處逛了逛之後,買了一些台灣比較少吃的水果,還有印度餅回飯店吃。

那個餅,老闆叫他Nan的樣子,還附上一包醬汁只要2馬幣,重點是超級好吃啊~讓我們倆念念不忘。

補充一下,馬來西亞水很髒,連五星級飯店都一樣!

附註說明:

我們在吉隆坡是住在一家五星級飯店 -- Hotel Istana

房間又大又舒服,該有的都有,浴室也超級大,但是水居然是這個顏色!!

我相信這不是飯店的問題,應該是這個國家的水就是這樣,讓我大吃一驚,很酷吧!

P1070249.JPG

飯店房間的景色,看得到清楚的雙子星,晚上還真的挺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