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手一張地圖

我是地圖小天后,有人說以後他都不要找路了,才不行這樣呢!哼!bear023.gif

 

今天算是完完整整待在吉隆坡的一天,當然把所有景點都走遍了,說實話吉隆坡真的一天就夠了喔!(而且我那天好像一直在飯店賴到下午兩三點才甘願離開)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請主廚特製

一大早起來,原本還想賴床的我,因為翹翹說不吃早餐一定會後悔,所以只好來了!(話說我出門都不吃早餐寧願睡覺的啊~)

果然,不吃真的會後悔喔!滿滿的中式,西式,馬式早餐任君選擇。(不過忘記拍照)

照片只是一個小小角落,主廚會依照個人口味及喜愛配料製作專屬Omelet 蛋捲,口感軟嫩工夫到家超好吃的啦!害我連吃兩天。

IMG_3022.jpg

馬來西亞的捷運有很多車種,照片裡的是單軌車,車站只有電風扇,等車的時候很想殺人!

第一個要去的景點是從旅遊書上看來的“馬來西亞之眼”,也就是依湖而建的摩天輪啦!

IMG_3027.jpg

有人在捷運站拍了很多照片,然後我都很認真的在看地圖~

捷運裡面沒什麼特別,也蠻熱的,然後我覺得單軌車沒什麼人坐很荒涼,所以一直有種髒髒舊舊的感覺不太喜歡。

結果!!出了捷運發現根本就超荒涼,完全不像是有景點的感覺

問了附近的店家,居然沒人知道馬來西亞之眼是甚麼東西!

後來好不容易問到一位,他跟我們說摩天輪兩年前就拆掉了~

搞甚麼挖溝?!?!我買的旅遊書明明就是2009年版,害我們特地坐車到這邊熱得半死,要不是因為在國外,當下真的超想打電話去出版公司罵人!tenki014.gif

雙子星塔!!真的很高~

接著就來到雙子星啦!跟台灣的101很像,裡面也有購物中心,食物就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的等級。

IMG_3078.JPG

這個高的兩棟樓只有一條空中走道,感覺要去隔壁棟有點麻煩電梯要坐很久。

從一樓往上眺望,是還真的頗壯觀!跟101的建築風格不相同,整齊的設計讓高度感覺更迫人。

 IMG_3061.JPG

雙子星前面是一座很大的池塘公園,應該是人工的,然後照片裡的兩個人就一直走在水裡把漂浮物撈走,所以看來水勢蠻淺的嚕!很多人會在這邊休息發呆,不怕熱的人可能會覺得很愜意。

中國城~繼續看地圖

接著我們又坐捷運到了中國城(這邊的捷運就類似台北的那種),中國城總是給人骯骯髒髒舊舊的感覺,其實我有點不懂為甚麼中國人要到馬來西亞定居耶!tenki016.gif

特地來這邊當然不是為了看建築或看華人,我們是來尋找美食的啦!亞三叻沙是也(Asam laksa)!!

尋找市場內有名的Lasak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真的很美味唷!

這家麵攤坐落在市場的中段,不是很顯眼而且很黑,不過照片看起來好像蠻亮的,左下角這碗就是主角啦!!

上面是魚肉,整碗麵酸酸辣辣我很愛!雖然因為燈光昏暗吃了甚麼都不太清楚,但我們真的很愛唷!

右上角是乾拌麵,因為覺得黑黑的很酷所以也點了一份,還有附湯唷!也挺不賴的!好吃!

著名的Petaling street

接著我們又去了著名的“次廠街”(Petaling street),翹翹手上拿的是我誤以為是芭樂然後硬要買的水果,我一個都吃不進去,超級難吃的東西,最後就把他丟了!panda009.gif

這條街就比前一天的A-Lo street有趣多了,東西也好吃很多,我們也一路拼命的吃,不過因為沒照相我都忘記我們吃了甚麼,沒踩到甚麼雷就是了!Lucky!!

羅漢果龍眼冰糖燉冬瓜

這是翹翹硬要買的“羅漢果龍眼冰糖燉冬瓜”,名字真是有夠長,因為甜甜的不是我愛的口味,但其實還不錯喝,而且感覺很健康。

冷掉的外帶福建炒麵超好吃!

最後最後我們真的吃太飽了!但是有一樣美食一定要吃,所以我們只好打包回飯店,福建炒麵!!

回到飯店有點冷掉了,別看他烏七媽黑的,超好吃的耶!熱熱吃一定更讚!來次廠街的話一定要試試!我跟翹翹到現在都還會想念呢~

奇怪的水果

我們也去水果攤買了神奇的水果,外表很像小地瓜,皮剝好之後居然感覺很水,味道很難形容,酸酸的然後有一種特別的香味,我們一下子就把他吃完啦!

浴袍~

硬要試穿飯店浴袍的兩個人,還是涼涼的飯店最舒服!bear0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