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猴子在抓癢

在吉隆坡的最後一天,我們把大部份的時間都耗在百貨公司裡,因為好涼啊~ sorapiyo002.gif

2010.04.25.

中午向飯店check out之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就出門蹓躂啦!

首先經過了長途跋涉外加問路人,才找到馬來西亞名產--肉骨茶!

IMG_3136.JPG

有三家聚在一起,各有擁護者,觀光客也都很多,吃起來就很像是夜市的藥燉排骨,沒什麼特別美味的地方,唯一特殊的就是我們居然在大熱天的中午坐在室外吃了一鍋燒燙燙的肉骨茶,大家都是瘋子吧~哈哈!

忘記拍食物,就看看後面那桌的吧!下面還有酒精燈在滾耶~以馬來西亞的物價來說我們覺得這邊的肉骨茶偏貴又不美味,不太值得。

待在百貨公司吹冷氣

吃完肉骨茶就直奔百貨公司啦!吉隆坡的百貨公司都在同一區,有時候兩隔壁就是了,但是天氣熱到連去隔壁逛逛都不想,完全只想待在冷氣裡,於是我們就買了一份冰淇淋坐著休息。

IMG_3159.JPG

接著我就睡著了~~哈哈翹翹一定覺得很冏,他說沒想到我還真的睡著了!

眼鏡.jpg

睡醒之後和翹翹交換眼鏡(不過那支Ray ban原本也是我的啦!),翹翹每次偷帶我的眼鏡表情就會變得很好笑。

百貨公司.jpg

在百貨公司亂晃了一下午,剛好有港星(我不認識)要來所以lobby人很多,然後又有lambergini展,男性路人也超多,所以我們也跑去拍照啦!

小吃.jpg

後來翹翹覺得很無聊,只好捨命陪君子,離開舒服的百貨公司了!

在街上發現一條小巷子,進去之後居然有路邊攤耶!還不只一攤喔~

超愛入境隨俗的我們當然馬上坐下來,點了我愛的餅&炒河粉嚕~

應該難得有觀光客,老闆很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問我們從哪來,他的兒子完全不會英文,所以我們要點菜時場面很歡樂。不過因為在巷子裡面環境不怎麼樣,吃一吃還看到有老鼠跑進水溝裡。

這邊超便宜,兩個人只吃了7馬幣,便宜又好吃,道地的在地人口味唷!

IMG_3229.JPG

明明吃完了一餐,還是禁不起麥當勞海報的誘惑,點了一個雙層勁辣雞腿堡,味道?就跟台灣的一樣嚕!呵呵~

在飯店等計程車載我們去機場嚕!

接著就回飯店等著計程車載我們去機場啦!在大廳一直亂自拍,好玩!

翹翹最愛的Iron man!

一到機場剛好經過玩具店,翹翹超瘦配上Iron man的面具超古錐。heartpiyo001.gif

機場內的雨林~~

機場可能怕旅客無聊,因為經由吉隆坡轉機的班次超級多,所以在裡面還設置了一個雨林區可以免費參觀,一進去超不舒服的,因為是露天沒有冷氣,加上整個環境溼答答,超級不舒服,很快的逛玩一圈就離開了。

機場內可供上網的餐廳

最後我們又去吃東西了,因為這家店有免費的wifi哈哈,這家也是可以點到所有的馬來西亞經典美食。

照往例我又點了一個印度餅+沾醬,翹翹點了一個Nasi Lemak,口味普普,不過看在有免費wifi的份上,還可以接受嚕!

接著,就坐上飛往墨爾本的飛機啦!

其實我們都覺得馬來西亞是個很無聊沒什麼好玩的國家,不過食物就真的還不錯,是之後會讓人想念的那種,只是氣溫很高真的很讓人卻步,Redang island可能會是讓我們再度前往馬來西亞的原因喔!不過前提是要先買防水相機啊!(市面上能耐10公尺以上的防水相機少喔~)

就是這樣!我終於把馬來西亞寫完了!!好累人喔~~kumatan0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