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22.JPG

這家英式下午茶應該改名叫茶壺博物館(好土!)才對~很特別的佈置呢!

2010.08.18.

離開藍山之後的下一站,就是直奔據Ron說室內很讚下午茶又好吃的一家餐廳。

外觀

門口來一張,看起來就是一間簡單樸素的房子,讓人驚訝的是裡面,裡面!!!

門口.jpg

門口就真的很普通,如果沒人帶我就算經過也不會想進去吧!

IMG_7405.jpg

menu很花俏,他們家的名片也是這種風格。

IMG_7406.JPG

裡面突然變得很可愛,簡單明瞭就這樣一面,

我們點了倆份左下角那個Devonshire tea,總共有兩壺茶和四個scones,期待中。。

餐廳提供下午茶的時間只到四點,我們4:05到,好險廚房還願意讓我們點餐

scones.jpg

薑薑~下午茶上桌!!

首先來的是茶,好像就是正統的英式紅茶,還附上一小壺鮮奶,混合在一塊兒口感很棒,我這個愛茶鬼喝了好幾杯。

接下來的scones可就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雖然Ron對於我說scones吃起來就像是肯得基的比司吉(台灣停售了,哭哭)這件事極度不以為然,但我真的覺得很像耶!

不過這家的例外,超好吃的我的天~!!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除了scones本身好吃,隨盤附上的homemade奶油&果醬也整個棒到不行!

我個人沒辦法直接吃奶油,但這個真的讓我忍不住一次挖一大坨只配一小塊sones

果醬也是,很新鮮自然的感覺,讓人一口接一口。

一人一個的scones我馬上就吃完了~意猶未盡!!

如果台灣也有該有多好,一定天天大排長龍~~!誰要開一家給我吃?!

 

介紹完他們家超好吃的下午茶,就來看看為甚麼我一直說他們家裡面超酷吧!

小物.jpg

滿滿可愛的小物,我超喜歡那三隻舊舊米奇還有下面那隻呆呆麋鹿的啦!

不過我現在是大人,所以要開始克制被可愛打敗的壞習慣。

茶壺.jpg

呵呵,很多組茶壺吧!這可只是這間屋子裡的冰山一角!

每一組都超級美,真希望以後我的家裡也能有這樣的茶壺茶杯組,

偶爾休息的時候,用這個來喝下午茶一定大加分啊!心情超好連茶都會變好喝呢~呵呵

不過以為光是這樣就可以讓我驚歎了嗎?也太小看我

接下來請容許我偷懶,放上幾張照片就當作介紹吧!(不好意思通通有我~哈哈)

IMG_7410.JPG

(是的你沒看錯這是我老媽~超不像母女檔!每次合照都要說一次)

IMG_7419.JPG

(我的臉越來越大連太陽眼鏡都擋不住了!)

(在這邊喝下午茶超有fu吧~)

(隨便哪個角落照起來都美,我是說背景啦!)

IMG_7434.jpg

(旁邊白色小屋裡面也有裝潢耶!)

超可愛~

(這茶壺飽暖套超級可愛!!)

IMG_7442.JPG

(牆上滿滿的茶壺超驚人,燈也都很美)

IMG_7458.JPG

(哈哈,那桌就是我們的食物,人都跑走逛大街去了)

IMG_7474.JPG

(整間滿滿滿的都是精緻小物)

最後,讓我們重溫超美味scones吧!超級超級超級好吃!!一定要去吃!!!!

好吃!

 

地址:20-22 Grose Street, Leura NSW 2780

電話:02-47843117

官網:Bygone Beaurys (裡面介紹很詳細,店裡每樣東西只要有錢都可以買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