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42.JPG

看吧!不道地到首圖也不想放上食物照。。。

2010.08.19.

上次跟翹翹來雪梨,經過中國城的時候被一家人滿為患,排隊排到隔壁店家都被擋住的店吸引過去。

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家馬來西亞餐廳,

廚房就放在最靠街邊的位置,所以透過大玻璃可以看到裡面的師傅把餅甩得非常大

我這麼愛吃餅,看了當然很心動。

但是,我們才剛從馬來西亞來耶!兩人吃到撐不用10馬幣而且超道地

這裡一個人就要10澳幣起跳才感覺有吃到東西

重點是澳幣是馬幣的三倍耶~所以我們便放棄了這家門口貼滿雜誌介紹,整家店都被客人擠滿的餐廳。

前陣子跟Vicky他們吃早餐的時候,也聽到他們覺得這家店還不錯吃,於是想說這次來有機會的話去試試看吧!反正我已經習慣澳洲的高物價了!

 

而今天,原本想走去中國城尋找新疆麵館(網路上有人說是台灣比較吃不到的口味)

不小心又經過了這家店,中午的人潮似乎沒有上次晚上的時候多,但還是有幾組客人在排隊,於是馬上改變心意進了這家店。

IMG_7538.JPG

排隊的時候順便拍的,店內環境蠻乾淨的,整潔明亮,室內分成兩塊每桌都有客人。

然後服務生很多應該也算是優點。

IMG_7539.JPG

出乎我意料的外國客人很多,我原本還以為這種口味亞洲人比較習慣呢!

IMG_7543.JPG

IMG_7544.JPG

我依照服務生的推薦,點了第一個Roti canai,然後我現在才發現這麼便宜只要5元,難怪我吃不飽XD

然後幫我媽點了一個Nasi Lemak,哈哈在menu的另一邊我沒拍到忘記價錢,好像是7.5元左右吧,很扯的是他的主食要另外點,我媽選了魚要加3元。(在馬來西亞一定是附上大大塊的咖哩雞還不用加收錢喔!)

IMG_7540.JPG

來的時候有點傻眼,說實話賣相真的很差,重點是那個魚!很像小時候的那種紅鷹牌海底雞罐頭魚,只不過是咖哩口味,然後加了3元只有小小的兩塊,照片看起來很大是因為底下還墊了一大塊很像茄子的東西,飯很有椰漿味,雖然說這就是椰漿飯的特色,但是這邊的味道太重,我覺得好突兀。(私心覺得兩次在馬來西亞機場隨便點的都比較好吃,當然路邊的就更不用說啦!。第一次第二次。)

IMG_7541.JPG

等了很久超級久久到椰漿飯都吃完了都還沒來(我媽說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大排長龍,有道理!),來的時候看起來還OK,就像我跟翹翹在Kuala terengganu的早餐一模一樣,所以份量也像早餐一樣吃幾口就沒了!這道就還可以接受嚕~

喔還有,這家店服務生很多,態度也蠻親切,不過我一開始跟服務生要水,他說好,好到我的餅來了然後再提醒他我要水他才想起來耶!有點遜~

IMG_7545.JPG

離開前往廚房再照一張!看起來很乾淨應該是最大的優點。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在馬來西亞吃得太道地又太開心,所以才會對這家店這麼失望吧!畢竟他可是上過雜誌又滿滿客人的一家店耶!建議沒去過馬來西亞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去過的人就直接skip掉這家吧!呵呵~

 

地址:15 goulburn street,sydney (基本上只要有去中國城一定看得見人潮)

電話:(02)92111668

官網:mamak (malaysian roti and sata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