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Ferry嚕~拍到歌劇院的正面!

只要來雪梨,幾乎每天都會看到他,從原本的超感動漸漸變成差不多快忽略他,但每天都還是硬要跟他合照,哈哈。

2010.08.19.

預計行程:

Milsons Point➔China town的新疆麵館➔Watson Bay➔Manly Beach➔晚上回民宿吃don yum泡麵

實際行程:

North Sydney➔China town的mamak➔Watson Bay➔Sydney Opera House➔CBD (Martin Place)➔
Coles買泡麵,結果沒有don yum只好買mi goreng

 

car01.gif car02.gif car03.gif car04.gif car05.gif car06.gif car07.gif car08.gif car09.gif car10.gif car11.gif car12.gif

 

忘了說這次的雪梨行程都很鬆散,每天睡到自然醒,不像旅行團趕趕趕,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悠閒的旅行啦!

前一晚Anna說進雪梨大橋前的最後一站有個很棒視野的草地,可以同時拍進超大橋&歌劇院

於是今天第一站當然就是這兒啦!

結果我搭的火車剛好沒進這一站,當時我當然不知道

於是在倒數兩站North Sydney就下車了!

North Sydeny

雖然離橋有點距離,但我覺得這一站也不賴,剛好有個港灣停了很多帆船

歌劇院被Luna Park擋住了啦!

奇怪!我在這邊怎麼每張都拍得這麼醜?一定是太陽太大哈哈

因為這個站沒景點,所以沒什麼人,只有偶爾當地人路過

不過我喜歡這個小港灣,有帆船的襯托不覺得硬邦邦的雪梨橋也變美了嗎?

(只是這個站離港灣有點高度,所以要爬不少樓梯就是~)

接下來又繼續坐火車到china town,吃了不怎樣的馬來菜mamak

坐Ferry嚕~拍到歌劇院的正面!

接著就坐Ferry前往Watson Bay啦!這同樣也是Anna推薦的小景點。

一離港就離歌劇院超近,趕快把正面也拍下來!

Waston Bay~風超級大

Watson Bay抵達!!這裡的風可不是普通的大,連我這個新竹人都吃不消

Anna推薦的Fish & Chips

港口邊有餐廳,聽從Anna的建議,買了Doyles的Fish & Chips來吃

岸邊有小小的沙灘,可是那天風真的大到不行,閒情逸致都被風給吹跑了!

魚超多吃不完

旁邊有個大草地,於是在草地上解決,魚很多好像有三片(明明menu就說只有兩片@@")

吃完走過那片草原,就到了這邊的重點啦!

登高

盜版大洋路

另一面就不是沙灘了,變成大洋路,看著建在上面的房子我覺得住在那邊真酷

風超大浪超兇

看得出來浪真的很大嗎?走在旁邊的道路上還不時有飛沙&飛浪攻擊~

躲起來喝ginger beer

忍不住買了一瓶Ginger beer躲在棚子裡面擋風順便等ferry

海灣另一頭

另一面的沙灘,有幾家餐廳,還有一堆海鷗

這邊是個安靜的小鎮,還同時擁有沙岸跟岩岸,有時間的話來這邊看看挺不賴

之後回到Circular Quay已經快要傍晚,於是放棄了Manly Beach

直接走去歌劇院瞧瞧

之前一直跟翹翹提到的椅子今天特地去坐

翹翹~就是這張椅子!!

雪梨大橋

隔岸相望雪梨大橋,頗有氣勢嚕!

歌劇院

其實我覺得歌劇院近看很醜,當初我跟翹翹都有點失望

想說~蛤。。原來上面貼的是瓷磚~哈哈

這張的重點是我有拍到遠方的雪梨大橋唷!

接著我也忘了為甚麼跑進city裡面,看見馬路的盡頭就是大橋趕緊拍一張

IMG_7681.JPG

還經過了一個廣場Martin Place,有個風格跟墨爾本的GPO很像的建築物

現在看地圖,好像真的也叫做GPO,這種老房子真的很富麗堂皇我喜歡。

接著就回民宿啦!買不到想吃的don yum只好又吃mi goreng

看來我已經被墨爾本那家超大的woolworth慣壞了,結果到外面都找不到地方可以買。

今天的行程感覺很隨意但我的腿還是好痠,所以路其實走得也不少

加上前一天的魔鬼藍山健行,根本就鐵腿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