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23.JPG

第一次吃到冰淇淋+鬆餅的組合(我好俗~),沒想到的好吃!

2010.08.21.

出發前一晚在房間乖乖做功課(澳洲能吃的東西真的太少,我不想重蹈上次跟翹翹去雪梨的覆轍。)

發現還蠻多人推薦一家位在The Rocks區的鬆餅店

店名很有趣,就叫做“Pancakes on the rocks" 石頭上的鬆餅

在民宿的時候,Henry也有提到這家店

然後依稀記得Ron說因為這家是24小時營業所以暴紅(是不好吃的意思嗎?)

反正我就下定決心這次去雪梨一定要去吃,反正是24小時,總有機會吃得到

那天從Manly beach回來剛好是傍晚,於是決定就去尋找他了!

地圖在那附近不太管用,沿著雪梨港找了一陣子,原來在隔壁街

The Rocks

這個時候街上沒什麼人,整條街很有復古味兒,就順手拍了下來

The Rocks就是這些老街迷人啊~範圍比台灣的老街大多了!假日很多人會參加市區導覽團,講解隨處可見的歷史過往。

IMG_8012.jpg

這家店招牌就這麼不起眼的掛在昏黃的街上

要不是瞥到裡面有一群排隊的人潮,我應該不會注意到吧!

IMG_8013.JPG

五點多的時間還以為人會比較少,沒想到還是要排隊。。。

IMG_8014.JPG

為了縮短客人點餐的時間,餐廳會先給排隊人潮menu,進門前也有這個大menu可以看,圖文並茂看起來很好吃

IMG_8015.jpg

這張光線不好拍糊了,他們也開始賣調好的鬆餅粉,果然是人氣餐廳會做的事

據翹翹說右邊那種鮮奶瓶包裝是只要加水搖一搖就可以完成的懶人包

IMG_8016.JPG

    菜單會提供一些熱門餐點的照片,我毫不猶豫的決定要吃 Strawberry Patch

IMG_8017.JPG

The Ultimate 看起來很像法式可麗餅,害我好想點。

IMG_8019.JPG

可是C媽堅持點他們的早餐 Pancakes 'n' scrambled egg

(心裡os:這叫我做給你吃不就好了!)

IMG_8020.JPG

點完餐等待的時間亂拍了一下,店內環境很熱鬧,地下樓也有座位

IMG_8021.JPG

C媽的早餐來了!

上面的不是冰淇淋是奶油,完全沒被吃的命,被我們推得遠遠的XD

C媽很愛她們的蛋,我吃起來就是蛋,沒有很滑嫩特別的感覺

IMG_8022.JPG

薑薑~我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台灣化名稱)來啦!!

兩片厚厚的鬆餅淋著草莓醬,旁邊撲上滿滿的草莓,上面一陀冰淇淋&cream再撒上糖粉

該怎麼說呢?很好吃耶!

澳洲的草莓口感比較硬,口味酸酸的,配上甜甜的冰淇淋和鬆餅剛剛好,可以中和甜膩感

而且冰淇淋配上熱呼呼鬆餅沒想到這麼好吃呢~我尬意!

以後回台灣我要去吃傳說中的咖啡弄鬆餅

然後,我很快速的吃完鬆餅之後,感覺想要來點鹹食(正常不是先鹹後甜嗎?哈哈)

於是我又跟店員要了menu研究點個甚麼點心來吃

IMG_8024.JPG

結果居然失心瘋的點了牛肋排

IMG_8026.JPG

端來這~~~麼大一盤!

超大牛肋排

份量十足!!我的臉很大,肉跟我的臉一樣大!

雖然如此我還是全部吃光光耶!明明才剛吃完一大份鬆餅(所以說臉大不是一天造成的)

會點肋排也是因為翹翹的關係,他說他最愛吃的就是肋排

剛巧我從來沒點過,以前去星期五大家分一分就只得到一根骨頭跟上面少少的肉

所以我從來不知道吃肋排的樂趣

這家有豬肋排跟牛肋排可以選擇

在澳洲的豬根本不能吃(腥味很重),又滿地的牛,當然要試試看beef ribs啦!

總共只有兩大根的骨頭,滿滿的肉,完全就是把大口吃肉發揮得淋漓盡致,爽快的咧~

我超喜歡這份餐的啦!而且很入味又很軟嫩,棒!

第一次發現原來肋排這麼好吃!(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肉很大骨頭很少跟豬肋排不一樣)

所以我這個大胖子一次吃了倆份餐

好飽好飽的離開這家店,哈哈

 

地址:4 Hickson Road, The Rocks, Sydeny 2000

電話:02-92476371

官網:Pancakes on the rock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