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17.JPG

澳洲甚麼不多,鴿子海鷗滿地跑(都不飛的喔!)。

2010.08.20.

預計行程:

Milsons Point➔Hyde Park➔豬鼻子➔Oxford Market➔Bondi Beach➔Manly Beach

實際行程:

St Leonards(Sun Sun)➔Luna Park➔Milsons Point➔Hyde Park➔St Marys church➔豬鼻子➔Bondi Beach➔China town nightmarket(麻辣鍋)

看來今天的行程比預定的豐富喔!只是Manly Beach又被我取消了~

 

car01.gif car02.gif car03.gif car04.gif car05.gif car06.gif car07.gif car08.gif car09.gif car10.gif car11.gif car12.gif

 

因為出門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所以向Anna求救的結果跑去吃了拉麵Sun Sun,還不錯吃喔!

接著終於坐上會停靠Milsons Point的火車啦!開始進化成雪梨交通工具通~

Luna park

著名的大臉Luna Park剛好也在這一站

入場是免費的,所以就順道進去參觀一番

IMG_7715.JPG

裡面比想像中的大,有不少家庭帶著小孩來這邊玩

因為我只是參觀,所以不清楚這邊的收費怎麼計算

IMG_7730.JPG

呵呵這張很有夏日遊樂園的fu吧!

左邊黃色的那個好恐怖,人就只是坐在那兒沒什麼安全措施,然後就開始360度大旋轉,大家都在叫~哈哈!

雪梨大橋

然後最棒的拍照角度居然就在Luna Park裡面,只是太陽好大真的好刺眼!

IMG_7738.JPG

挖哈~傳說中的草地到了!

蠻多人在這兒休息看書發呆,阿斗仔的生活就是如此愜意。

雪梨大橋就在頭上經過,我喜歡這張照片。

IMG_7744.JPG

從另一個角度拍這個城市,天空好藍。

接下來就繼續坐火車往city移動,每天都要走過雪梨大橋很讚!

坐到central station之後轉city circle到museum station開始古蹟巡禮

從museum station出來之後沿著Hyde park一路經macquarie street回到circular quay就是我的計畫路線。

IMG_7761.jpg

Hyde park很美,裡面有個莊嚴的紀念館還有這個水池,乾乾淨淨很素雅

上次和翹翹住在Y hotel每天都有經過但都沒有進來走走有點可惜。

St Marys

接著被St Marys church的鐘聲吸引過去,超壯觀的,感覺和Melbourne的St Patrick church比起來不遑多讓。

裡面超莊嚴華麗的,可惜因為剛好有人要結婚,今天似乎不開放,一踏進去沒多久都來不及讚嘆就被請出來了!害我只能在外面欣賞過過乾癮。

剛好有人結婚,下車還有紅地毯唷!

結果新娘車剛好出現,坐的是古董造型車(我看不出來是不是真的是古董)

司機停好車之後還在路上鋪紅地毯耶!很講究~

在這邊結婚超夢幻,不過害我不能進去參觀

真羨慕新娘子,可以在這麼美的地方舉行婚禮。

而且教堂還因為他不開放,來頭可能不太小喔~

Sydney tower

跟一直無緣參觀的Sydney tower合照一張

應該是聖母瑪莉亞和耶穌~

都說是古蹟巡禮了,所以一路上就會有這種老建築

這是圍牆裡的房子,很大的一片小石子廣場,我完全看不出來這邊在幹嘛,就市區中突然有很荒涼的fu~

後來有位老先生看我們在東張西望,就問我在找甚麼?

知道只是隨便亂看,就跟我說他覺得這邊很無聊~哈哈,連當地人都這樣覺得耶!

Sydney hospital

接著來到Sydney hospital啦!為甚麼要找這個咧?就是因為下面的這隻豬!

豬~全身只有兩個地方是亮的

有注意到這隻豬哪裡特別亮嗎?總共有兩個地方喔!而且他還在流口水有發現嗎?

Anna說這是醫院不知去哪運來的,據說摸了鼻子就會好運

所以我特地跑來看看,來的時候剛好遇到一群年輕人旅行團講解完,然後大家開始排隊輪流摸豬

一開始我還真沒注意,直到我發現大家除了摸鼻子還摸命根子!!

雖然我不是很能理解摸命根子的意義是甚麼?那群年輕人有男有女應該沒這麼早就想生貴子吧!

不過我還是有樣學樣兩邊都摸了~哈哈!希望可以大好運!!

bondi beach

終於~回到circlar quay大概四點左右,搭了bus前往觀光客超多的bondi beach

這裡沙灘很大片沙子也很細,上次跟翹翹來很多人在衝浪

現在更冷了只看到有人在划獨木舟(?),岸邊的房子被夕陽照得很美

而且這次人也沒上次多,整個就是舒服啊~

不過兩次來這邊我都覺得很冷,所以待不久就回去了!

喔~因為出發得太晚,所以每個禮拜五在bus途中的Oxford rd有個市集就被省略了!

中國城夜市

回程直接回到China town,每個禮拜五晚上會有夜市

就是很台灣人的那種,飾品衣服小吃通通都有,不過我都沒興趣就是了!

逛完就去吃了麻辣鍋,套餐一份是$22AUD,兩個人吃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