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86.JPG

夕陽讓雪梨大橋變得更美了。

2010.08.21.

預計行程:

Check-out➔YHA check-in➔Manly beach➔Darling Harbour

實際行程:

Check-out➔YHA check-in➔The Rocks weekend market➔Manly beach➔Pancakes on the Rocks➔Town hall

嘿嘿,Manly beach終於被我去成了!!

 

car01.gif car02.gif car03.gif car04.gif car05.gif car06.gif car07.gif car08.gif car09.gif car10.gif car11.gif car12.gif

 

今天早上還很悠閒的在民宿喝茶整理行李,待到快中午才離開

接著直接前往位在The Rocks的YHA

IMG_7902.JPG

因為是禮拜六,所以The Rocks都會有市集(現在是每個禮拜的五六日都有)

市集被我安排在明天,所以經過的時候就只是隨意走走

剛好還有很多附近的餐廳出來擺攤,於是就直接在這兒買了午餐

我在這家買了肉球捲餅,這是上次跟翹翹來雪梨吃的昂貴餐廳出來擺的唷~

IMG_7903.JPG

C媽則買了也是明天計畫中的德國餐廳賣的大亨堡(?)

就是法國麵包夾sausage,這個超長的,大概有25公分吧,C媽拿到的時候都傻眼了!

IMG_7913.JPG

還順便去買了上次翹翹也有買的貴松松綜合水果乾

小小一包50g要價7澳幣

IMG_7924.JPG

接著為了達成去Manly beach的心願,完全不受市集誘惑的馬上跑去搭ferry

可能是因為假日,海上很多人在玩風帆,雪梨港頓時熱鬧不少

薑薑~~期待已經的Manly beach終於在我腳下啦!!

上次和翹翹誤打誤撞的坐ferry來這邊,可是已經晚上甚麼都沒有,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邊已經漸漸取代bondi beach的地位,成為雪梨人假日最愛的海灘。

 IMG_7929.JPG

沙灘的範圍沒有bondi beach來的寬闊,但是同樣很舒服

IMG_7941.jpg

我在這邊坐了很久,悠閒的看看海看看沙灘上的小孩跟海鷗

這裡比bondi beach更讓我開心的是比較溫暖,沒有冷呼呼的海風吹得我好冷

IMG_7944.JPG

有個很可愛的男孩穿著毛衣玩沙玩到趴在沙灘上,超可愛的

不過我光是想到要清理那件毛衣頭就很大,我偷偷看了他好久suuji000-0.GIF

街景

Manly beach讓我很喜愛的還有一點就是街道很舒服

從碼頭出來要先越過一個廣場才會到海灘,所以廣場上各種商店林立

中間都是數,還有椅子讓人休息,整個就悠閒到不行的一個地方

超可愛Koala

然後很幸運今天剛好又有市集,所以又認真的逛了起來

這一天都是一些可愛的小物,這些無尾熊看起來真的超呆的

Manly wharf

上次跟翹翹來只走到麥當勞那邊就回去了

原來白天的這邊這麼熱鬧這麼有活力,連碼頭都特別豪華

雪梨港邊巧遇新人

回到雪梨港已經傍晚,於是決定放棄Darling Harbour去尋找頗負盛名的Pancakes on the rocks

草莓冰淇淋鬆餅超好吃,我好想念喔~~

沿著港邊的廣場往The Rocks前進,剛好遇到新娘在拍照,配上這樣的天空和歌劇院真的好幸福

很美的天空

月亮感覺離得好遠,但是這樣的天空真的太讓人眷戀

又一對新人

走到一半又遇到另一對新人,還正在進行交換戒指的儀式呢!

看到親友們的表情,滿滿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吃得飽飽離開餐廳(有看文章就知道我吃了倆份餐)前往town hall的woolworth買潤髮乳

結果有人問我綿羊油&鴕鳥油的差異,害我很努力的把我知道不多的用英文跟他解釋,希望她有懂

後來在挑潤髮乳時還有人問我那一種比較好用,我只能跟他說我也不知道

因為後來我還很白癡的買到洗髮精bear025.gif

不是看不懂英文喔~是我根本忘記看就隨便拿(在台灣也做過這種蠢事)

而且我還是洗完頭要用潤髮的時候,發現頭上泡泡超多才發現這件事,有夠智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