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2.JPG

麻辣耶~我的心頭好!!

 

2010.12.06.

這次拖得真的很久捏~哈哈(第一次被翹翹催耶超難得,我只好趕快寫)

去年11月左右吧,收到一張他們家的一人免費招待券,於是計畫趁翹翹來新竹的時候把他使用掉

出發之前,看著店名一直無法瞭解這家店賣的到底是甚麼

google了網路上分享的網誌,還是覺得很不踏實,到底是賣魚的還是買鍋的?

翹翹問我要去吃甚麼?我也吱吱唔唔的回答“就麻辣水煮魚啊!”

 

在不是很熟的竹北尋找一陣子才找到餐廳

不過因為那天是晚上又加上下雨的關係,沒拍到外觀

就是一棟轉角邊獨立氣派的餐廳,店外就有停車場,附近也有停車格,所以開車也很方便

那天超級冷的,我們停好車就馬上衝進去

 

他們家的消費方式是一個人279元,如果想吃火鍋吃到飽只要再加100元

我看大家都有加點,我們也不例外,所以一個人就是379元加一成服務費

 

IMG_2354.JPG

菜單上就是加了100元可以無限點的海鮮&肉類

只有松板豬和牛小排需要另外付費

IMG_2348.JPG

登登!!讓人不解的麻辣水煮魚終於現出真面目啦!

主要食材由蝦子&台灣鯛搭配,照片中是兩個人的份量

感覺得出食材很新鮮,雖然辣但是都吃得到原本海鮮的甜味

而且這樣一鍋端上來看起來真的是賞心悅目,十分夠味的視覺享受。

IMG_2350.JPG

原本想要特寫來一張,沒想到翹翹已經按耐不住給我夾走一塊

重點是居然還給我入鏡了!!

 

不要小看小小一鍋的水煮魚,份量可不小,一人大概可以分到3,4塊結實的魚肉和4,5隻的蝦子

等我們吃完料之後,服務生會將剩餘的鍋底拿回廚房進行變身。

IMG_2366.JPG

變身後的鴛鴦鍋!!麻辣鍋的部份就是原本麻辣魚剩下的湯底再加高湯而成

這鴛鴦鍋看起來很單調是因為我們還沒加火鍋料啦,只加了一些番茄香菇之類的

IMG_2356.JPG

火鍋配料區,其實店家提供的食物種類很多,而且看起來都很新鮮

不像有些店家的食材感覺已經放了好久都乾乾的了

IMG_2357.jpg

重點是還有超豐富的滷味區,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吃到飽餐廳內看過的大陣仗

我有偷偷夾了一點來試試,都已經滷得很入味了呢!

旁邊還有一個大滷鍋,夾好自己想吃的就可以丟進去稍微加熱就超棒的啦!

IMG_2358.JPG

呵呵,就連茶的種類都可以如此豐富,害我一時之間無法決定到底要喝甚麼

IMG_2353.JPG

最後只好來個大亂鬥,把想喝的口味都加進壺子裡了,其實味道還不賴XD

店家也很貼心的在餐桌紙印上各式花草茶的沖泡方式,而且版面看起來十分素雅乾淨

IMG_2359.JPG

接下來可無限加點的肉類也上桌了!這盤是帶皮白肉

看起來很肥,下鍋之後皮的部份會變得QQ的,我還能接受

IMG_2360.JPG

這就是安格斯黑牛肉了,我最喜歡這種沒什麼肥肉的肉片了

可以很安心的肆無忌憚的狂吃(雖然吃多了還是會變胖)

而且店家提供的食材真的很新鮮,所以可以吃得很安心

IMG_2361.JPG

這盤則是小羔羊,我個人不太愛吃羊,因為羊肉片總是有著滿滿的油花

這裡的也不例外,所以我只吃了幾片意思意思一下嚕

IMG_2365.jpg

接下來也是我在其他吃到飽餐廳沒看過的~~

這裡的蝦子也是可以無限量的點,服務生就拿了這一罐的蝦子來

原本也沒特別注意,但其實裡面的蝦子都是活的,都還在裡面擠來擠去動不停

這可讓我跟翹翹驚訝到了!店家真的很強調新鮮耶!

IMG_2368.JPG

當我們還在討論這活跳跳的蝦子要怎麼入鍋煮的時候

坐在翹翹身後貌似老版娘階級的人就很親切的拿了一雙長筷子給翹翹

還提醒我們蝦子入鍋後還要持續夾著,免得蝦子遇熱彈跳出來

於是,這種有點危險又殘忍的工作就落到翹翹身上了

因為我們放了一陣子才決定要煮蝦,蝦子的活潑度大大降低,沒有濺起太多的湯花

另外還好的是,我們沒有說太多這家店的壞話,原來老闆娘就坐在我們後面而且還聽得到我們說話

(不過我們好像有說鼎王的麻辣鍋好吃多了之類的話~哈哈)

 

吃完了一輪又一輪的肉盤&青菜,我們決定去尋覓甜食。。。

IMG_2373.JPG

這一盤十分吸引翹翹,黑糖麻糬是也!!

IMG_2374.JPG

我不是貪心加這麼多喔!是真的很愛吃花生粉&芝麻粉嘛

這麻糬真的挺不賴的耶~好吃!翹翹後來又跑去裝~噗

IMG_2392.JPG

IMG_2380.JPG

哈哈,店裡還有明治的冰淇淋喔!!

而且還有我最喜歡的口味--抹茶和草莓

重點是冰淇淋不會像有些店家故意冰得跟石頭一樣挖都挖不動

所以我吃了好多,超級開心的啦!!!

不過店裡除了明治還有提供另外一個牌子,類似杜老爺那種等級的,所以要注意看,因為翹翹就裝錯了~好笨!

然後我們就這樣一下明治一下麻辣鍋的,吃得超飽!

IMG_2381.jpg

這是翹翹裝完冰淇淋回來的樣子。

哈哈重點其實是隔壁的點心櫃啦~剛進去開始吃的食物櫃子裡滿滿的點心,然後偷懶想說晚點再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翹翹吃太久,等我們吃完主食準備進攻的時候

點心櫃裡變得好空,點心都被大家吃光光了~殘念

所以想吃點心的話要早點去拿喔!

 

這次的消費因為有一人免費招待券的關係

所以只需要379+38+38=455元,平均一個人只要250元不到耶!超級划算!!!

光吃明治冰淇淋大概就輕鬆回本了吧~噗

不過以店家提供的食材份量及新鮮度,就算是原價一個人400元也還OK,並不會太貴

至於美味度的話,這家其實也蠻神奇的

通常我跟翹翹吃飯,不是“好好吃喔!”就是“這家也太難吃了吧!”之類的評語

可是當我們倆吃完,卻不知道這到底是好不好吃的店

就是那種說很好吃也沒有,但是又絕對不是難吃的一家店

可能因為我們已經被鼎王慣壞了,所以其他的麻辣鍋都很難超越

但是這家店的食材又很新鮮,新鮮的東西本來就會有一定的美味分數

所以導致了我們這種無法下結論的結論

總之,如果沒吃過鼎王的人,這應該是一家還不賴的店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常吃鼎王,那就去瘋狂吃冰淇淋黑糖麻糬吧~哈哈哈哈哈!!!

 

地址:新竹縣竹北是吳濁流路83號

電話:03-554-0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